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風景獨好(頤和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風景獨好(頤和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頤和園是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園林,這裡到底有多好呢?只有一飽眼福的人才能體會得到。今年暑假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頤和園。

  頤和園的大門口,人可多啦!有一隊隊的小學生,舉小旗的旅遊團,三五成群的遊客,還有陸陸續續前行的外國人。我眼前就有一位外國老人坐着輪椅等着買票呢!進了大門,爸爸問我:“你想到什麼地方呢?”我說:“想去划船。”然後我們就來到了碼頭,租了一條腳踏船,向昆明湖的南邊劃去。

  昆明湖可真大呀!一眼望不到邊。湖裡有很多的船,有的向東划,有的向西划,還有的碰撞到了一起!岸邊的柳樹遠遠落在我們的後面,眼看着十七孔橋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決定從中間最大的那個橋洞劃過去,於是我們加快了速度,船一會兒向東擺,一會兒向西擺,我不斷地調整方向,使勁地蹬呀蹬呀,接近了,又近了,仔細看去,眼前的十七孔橋壯觀極了:中間一個大孔,兩邊各有八個小孔。媽媽說,十七孔橋是頤和園中最大的一座橋,長達150米,橋欄望柱上有500多隻石獅子,神態各異,無一雷同。我高興地直拍手,真想上去摸一摸可愛的小獅子。橋上的行人密密麻麻,橋下的遊船來來往往,橋上的遊人和湖中的我們,大家都成了亮麗風景中的一幕。

  十七孔橋的南面,湖面也很寬,不時有一兩艘畫舫向遠處開去。湖水裡長滿了水草,一不小心船就會被拌住,我們很快離開了那裡。繞過南湖島,向玉帶橋方向劃去,媽媽一路上拍照,遠處的萬壽山,周圍的參天大樹盡收眼底。美麗極了。

  在頤和園裡,我們還參觀了佛香閣,四大部洲,欣賞了萬壽山中形態不同的老樹,為我回家做畫積累了很好的素材。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頤和園,我喜歡頤和園!

您正在瀏覽: 這裡風景獨好(頤和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風景獨好(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