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壓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燕子,你還好嗎?寒冷的天氣你還適應的了嗎?最近你是不是又交到新夥伴了?你的朋友——我可憋着一肚子的話想和你說!小燕子啊,你是多麼的自由啊!可以肆無忌憚的在藍天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可現在我是畢業班,作業很多,時間很緊,壓力“頂”山大!連想出去親近大自然的機會都沒有,更別提出去玩了!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小弟弟小妹妹們出去玩,自己只能“俯頭聽笑聲,抬頭思童年。”有時候做夢夢到自己和小夥伴們一起出去玩,都會笑出眼淚來,看來白日夢果然是一劑良藥啊。老媽總是說,只有學習成績好的孩子才是好孩子!沒辦法,為了做個好孩子,只能天天受罪:每天天蒙蒙亮就起床,晚上卻總是熬夜燈,正可謂是:“早起的能聽到雞叫,夜熬的能聽到鬼叫。”;每天總是有做不完的題,媽媽管地特別嚴:張口就是測驗,閉口就是練習;每天都要看那些討厭的名着,自己最心愛的漫畫卻被沒收了。唉,我這個好孩子當的可真失敗,連一份童真的空氣都保不住。

  小燕子啊,你是多麼的可愛!我的背卻被書包壓的早已陀的不成樣子;有時不得不看書,而一看卻有兩三個小時,日子長了,眼睛看字卻總像看芝麻粒似的;熬夜熬的我,身體簡直就變成一竹竿,變得越來越瘦了。唉,苦啊!

  小燕子,我想問你,你到底幾歲啦?我的生日剛剛過,卻幻想着下一個生日的場景,怎麼樣我很調皮吧!不過下一個生日必須考上名校才能過哦,不讓就只好一個人做做白日夢啦~小燕子下次生日宴會我希望你也能來陪我過生日哦!

  好啦,小燕子有時間再說吧!我明天還得去上學呢,我可我沒你那總很晚也不睡覺第二天照樣有精神的本事。不然明天去晚了要被老師批的。

  六年級:唐琪

您正在瀏覽: 壓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