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檯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檯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迷上了檯球,一到weekend(周末),我就會打上一個小時,不要看我年齡小,我打檯球的技術可是一流的,怎麼,不信?看我來給你說上一說。 

  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玩兒,我依舊是輕輕的開球,直撞開了一點,讓他無從下手,只好把球打散,我就有了可乘之機,以下打進了一個色球,我在打連桿的時候出了一點問題,我打劈桿了,不僅沒有打進,還給了他一個可乘之機,讓他連進了兩球 

  ,我收到了空前的打擊,振作起來繼續玩,我的同學連進了兩個,有點兒得意忘形了 

  ,也給了我一個機會,我對準球,只輕輕一切球就乖乖的進了洞,因為我用的是切所以球就往一邊跑,沒想到又撞進一個,不僅是我愣了,我的同學也愣了。過了好長時間我才反應過來,繼續打。可是這次角度不好,我只能背桿打我很沒把握,我的同學也也料定我打不進,再測量角度,可是這一次老天爺又幫了我,不偏不斜把球送進了洞,我們又愣了,而且愣了很長時間,因為這次不僅把球打進了還停了個好位置,我只輕輕一推,就打進了黑八。 

  看到了吧?你是不是覺得我球技很棒呢?那就切磋切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檯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檯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