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上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經歷了多少的風雨,受到了多少的挫折。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我從不曾退縮。

  上學的路上必不可少的一樣物品書包,每個人都有,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會珍惜。

  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其實真的是非常快樂的事,寶並不是一個。承載輸的工具,它是學習的象徵。

  上小學一年級時,我得到了人生當中的第一個是包。但是這個十包,它是有一點大,去到班裡同學們都嘲笑我,說就你這樣的一個小矮個背這麼大的一個是包就像是被一個烏龜殼一樣。我心裡想好歹也是同學。不就是一個18大了一點。至於嗎?我也就沒當回事兒過去了,可誰知道她們竟然還得寸進尺了,每天嘰嘰呱呱講個不停了,我實在受不了了,就跟他們打了一下,因為我小不懂事,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但是他們從此也不敢在我面前嘰嘰呱呱的笑話了。那時想一點也不虧,但現在想想還是挺可笑的。

  慢慢的上小學三年級了,是包已經有點破了,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捨不得換一個是包,於是我就繼續這樣的背着她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竟然似乎還有一絲高興。

  上六年級時是包已經很周了。小了,媽媽看到了就告訴我你也應該換一個書包了,這個是包你已經被六年了,是包也就了,有好多破的地方了,這個是包就扔了吧。“扔?不行!”我立刻說,我也不知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說,可能是我背這個書包六年的緣故吧。可是我捨不得扔,於是我就把它掛在我卧室的牆上一個特別顯眼的位置,書包感謝學習的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