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的願望是像郎朗一樣,成為一名鋼琴家。當我有了這個夢想時,我便第一個告訴了媽媽,媽媽她聽了十分贊同,並為我買了一架大鋼琴,且幫我報名了鋼琴補習班。我上了鋼琴課後,便為此像一個停不下來的陀螺。雙休日,我為了上鋼琴課,連玩的時間也沒有了,坐在鋼琴前,一練就是三、四個小時。每當我聽見小夥伴的歡聲笑語時,心裡不禁痒痒的。因為我被老師罵,所以我和媽媽說:“媽媽,我不願在彈鋼琴了!”媽媽聽后不斷的勸我繼續彈琴,媽媽的勸解后,我便繼續彈琴。暑假裡,為了考級,我每天都去上鋼琴課,風雨無阻的,且一上就是三個小時。連喘口氣的時間一沒有。最終,我成功的考過了級,我希望以後可以成為一個舉世聞名的鋼琴家。

  六年級:王一平

您正在瀏覽: 追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