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世界充滿愛

  

  黑龍江省寧安市實驗小學 六年一班  張萬博 

 指導教師:燕繼芳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播放了南方因下大雪遇到災害的慘景,這場大雪是百年不遇的雪災,電纜線倒塌,無法通電,汽車、火車都無法行駛,遇到災害的人們都陷入絕望中。

  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許多工作人員都投入到救援工作中。

  有這樣一位醫生,為了挽救孕婦的性命,爬了五里山路,摔斷了第十二根肋骨,天下着雪,路很滑,他走到地方,成功接生許多小寶寶,後來,道路打通,孕婦被送往醫院……

  危難時候見真情,看完了這個電視,讓我思緒萬千,在南方最危難的時候,是黨和政府給了南方災區人們的溫暖,投入了很多人力、物力、財力,我們學校也給災區人民捐款,我們每個同學都捐出了自己的零用錢,甚至有的連同學打車錢和吃飯錢都捐了出去,雖然我們的幫助微不足道,但是我相信,許多個小水滴可以匯成一條小溪,許多條小溪可以匯成一條大河,許多條大河可以匯成一條漫無邊際的大海,但是仍然需要更多的人投入到救援工作中,“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終歸有一天,失學的孩子能重返校園,工人能回到工廠上班,一切都將恢復正常。

  讓我們凝聚每一份愛,讓我們點燃自己的每一顆心,讓我們真情同在,讓我們一起擁有,讓我們心心相印,讓我們的愛充滿世界!!!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