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兒怦怦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怦怦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似一首歌,成長如一條河,每天都發生着許多充滿酸甜苦辣的事情,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件事讓我的心兒一直怦怦直跳。 

  記得在一次數學測驗中,我信心百倍地攻克了一道道數學難題。不一會兒,我就做好了整張試卷。由是,我就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三遍,心裡暗暗地想:這次數學測驗,我是三個手指摸田螺——滿分我拿定了!雖說試卷簡單,我又檢查了三遍,但是我的心兒仍然怦怦直跳,既興奮又怕自己因粗心而出錯。“收卷!”李老師一聲令下,教室里頓時傳來“沙沙沙”的收卷聲。 

  下課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迫不及待地直奔辦公室,請數學老師提前幫我批改試卷。當李老師批改我的試卷時,我的心彷彿提到了嗓子眼,眼睛緊緊地盯着試卷心兒怦怦直跳,心兒還不停地念叨着:蒼天啊,大地啊,祝願我考好吧!可是我的出乎意料,竟然因我的粗心大意而連續錯了三道應用題,只考了77分。考這麼低的分數,我連大氣不敢出。數學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說:“我真沒有想到這麼簡單的試卷,你竟然只考了77分!”他停頓了兩下又接著說:“我希望你以後要細心、認真地對待每一次測驗,爭取下次取得優異的成績!”我聽了數學老師的話,慚愧地低下了頭,臉立刻紅到了脖子根,懸着的心依然沒有放下來,猶如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又酸又澀,心兒怦怦直跳。我拿着試卷,回到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試卷上的一道道紅叉子,宛如刻在了我的心裡,心兒還在怦怦直跳。 

  歲月如一首歌,生活似一條河。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是仍然讓我記憶猶新。它讓我深刻地嘗到了心兒怦怦跳的滋味。 

  指導老師:徐學山 

您正在瀏覽: 心兒怦怦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