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保護好我們美麗的家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保護好我們美麗的家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科技已經越來越發達了,但是,我們也不可以忘記環保生活。

  現在,環境已經受到了嚴重的破壞。

  曾經,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變成了一條髒兮兮的小河,河邊的青草,花兒也因為髒兮兮的小河而枯萎了;河裡的小魚小蝦也因為河水的關係而無家可歸。

  曾經,一片茂密的森林,卻變成光禿禿的一片荒地,許多小動物無家可歸。如果沒有了樹木,沙塵暴來了,我們怎麼辦?

  曾經,廣闊、湛藍、寧靜的天空,變得不再那麼美麗,因為一些工廠排放污空氣,股股黑煙飛上那湛藍、寧靜的天空,使天空變得不再那麼美麗了。

  可愛的小動物被人類亂捕亂殺,使人類的朋友遭到塗炭。難道真的要“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人類才肯收手嗎?我們應該要保護好動物,因為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要保護好環境其實並不困難。

  外出郊遊或出遠門的時候我們可以少開私家車,多坐大巴,這樣可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節約用水和節約用電,減少對環境的污染;養成垃圾分類的習慣,有些垃圾是可以循環利用的;不亂砍伐花草樹木,俗話說得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傷害大自然就是傷害我們的子孫後代呀!

  地球,是我們全人類的家。

  地球,給了我們藍天白雲,給了我們江河湖海,給了我們森林和草原,也給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的空氣。這顆蔚藍色的星球是茫茫的宇宙中唯一可以讓人類生存的家園。然而,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各種五花八門的生活垃圾越來越多,其中大多數垃圾都是會造成環境污染的。比如說我們常用的電池,如果用完后不進行適當的處理,那麼將會造成極大的環境污染。據研究,一節廢的紐扣電池能使60萬升的水不能飲用。如果每人丟棄一顆廢電池,那麼到了那時,水,將成為奢侈品。

  同住地球村的我們,醒醒吧!不要再去破壞地球了,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保護環境!

  同學們,保護環境的小事莫過於在學校,如果你看到那個水龍頭在傷心地流淚,請你去安慰它,把它擰緊。如果放學時,你看到電燈還沒能休息,請你把燈關上,也讓它休息休息。如果你在划船時,不把垃圾丟到水裡,就是給魚兒一個舒心的家……只要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做環保好心人,魚兒就會在水裡暢遊,鳥兒就能在林中高飛。人們也能在這片土地上快樂地生活。

  同學們,我們應該保護好環境,讓青山變得更蒼翠,河水變得更清澈,天空變得更蔚藍吧!只要我們保護環境,就能為建設美好家園出一份力。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地球的明天一定會因為有人類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美好!

  六年級:陳露雯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保護好我們美麗的家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保護好我們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