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東湖公園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和爺爺來到了美麗的東湖公園。 

一走進東湖公園,只見一隻小象和一隻大象在散步。我趁機爬到小象背上,只聽,爺爺在叫:“霖冰,看你後面是什麼?”我往後一看,啊!一隻大象卷着鼻子向我走來哪!“不用怕,是一頭假象而已。”我叮囑自己。 

  來到了動物園,第一個入眼的就是泰國小象寶寶了,它才剛滿兩歲,就會做高難度的動作了,比如:倒立、三足着地、金雞獨立······看起來訓獸員的本領真大! 

看完象園,我們來到了鴿舍,成群結隊的鴿子在覓食,我就買了一些鴿食,我剛把鴿食放在手上,鴿子們一哄而上飛到我跟前啄米吃,真有意思! 

看了鴿舍,我們來到了飛禽館,只見飛禽的孔雀在喝水,姿態美極了,象一位貴婦人。我問爺爺:“孔雀有幾種啊?”爺爺回答:“有三種,藍、白、綠。”我順手把照相機拿起來,正好一隻孔雀在開屏,我急忙按下快門,照下這漂亮的一瞬間。聽說孔雀有一個特點:只見漂亮的衣服才會開屏,看來是看到我的新衣服了! 

看完了飛禽館,我們被一陣叢林間傳來的叫聲吸引了,我們循聲走去,來到了一群美猴王跟前,只見猴山上的小猴們向遊客們討東西吃,我順手拿起帶來的花生小心翼翼地遞給小猴吃,沒想到猴子的胃口很大,沒一會兒工夫就吃完了,它又把手伸過來,我聳聳肩說:“猴哥,沒有了。”它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似的,就不再向我討吃的了。這兒的小猴真有意思! 

我今天過得很充實,也很開心,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