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武術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武術操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難忘的武術操比賽

  經過大半月的訓練,再加上半學期學習,終到了這個緊張的時刻,這雖然是僅僅半天,但對於我們來說,似乎比哪天都更重要。

  下午,似乎一切都早了,老師來得早,同學們也來早了,我也早了點離去那甜美的夢鄉,就連那“迎戰”的美妙歌聲,也早響了很多,彷彿誰在把生命的時鐘調快了。

  一聽到音樂,我們立刻作出很大的反應:有的皺着眉頭,有的興奮得蹦來跳去,有的激動得不知怎麼好……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將椅子抬下了操場。在指定的位置坐了好一會兒,比賽終於開始了。首先,是由陳校長作賽前講話,由於麥克風出了點問題,因此話音很小,隱隱聽到主要是鼓勵我們,祝福我們,也祝願比賽圓滿成功。接着,是由六年級的同學先比賽,不久,就到了五年級一班和二班上場了,我們懷着緊張的心情到場后,我的心便“咚!咚!”地響。到我們上場了,我緊張得滿面發紅髮熱。由於我在每次做武術操時都做錯,所以今次我就邊做邊想下一節怎樣做,就顧不了自己站位置,因此我就走了出指定位置。完后,我還是很擔心,我們在每一屆的體操比賽都輸給了三班,不知這次成績如何呢?最後,到了頒獎的時刻,此時太陽已經偏西。正宣布五年級獲獎班級時,我們都側耳傾聽,宣布到二等獎時,怪事出現了,本規定是兩班兩班來比賽的,那怎麼一班和二班都是第二名呢?還會是……我們得了等一名,破了前所未有的“紀錄”。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掉下來了。

  這次比賽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武術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武術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