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一個人無私的為你奉獻着——母親,世上有一中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每個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不可能不管他(她)。 

  我不敢說我的母親是最愛自己孩子的,但我敢說我的母親對我的愛不比別的母親對自己孩子的愛淡。有一天晚上,我胃疼的很厲害,難過的我痛苦地呻吟着,母親被我的呻吟聲驚醒了,走到我的房間,看見了面色蒼白的我,心急如焚。父親剛巧不在,母親迫不得已背我去醫院。只見母親深一步,淺一步的走在泥濘的路上。我喊着:“媽~~媽~~”母親以為我又疼了,便說:“再熬一會吧!快到了”好不容易到了醫院,母親把我交給了醫生,打了吊針,又去買東西給我吃。母親這時候應該在家裡安穩睡覺的呀!為了帶我去看病,卻背着我步行了着這麼多路,還給我買這個,買那個。頓時,我的心裡非常內疚。我想: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報答母親,以還她的養育之恩!!!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用金錢買不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