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時,我總會想起那份深切的母愛。在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是我的媽媽。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她總是幫助我度過一次有一次的難關,給予我鼓勵和關心。 

  記得有一次,我考了全班第二名。她聽了大吃一驚,說:“是真的嗎?”我點了點頭,她高興地擁抱了我,說:“你真棒,能考第二名。”這是媽媽的給予我的第一次鼓勵,我聽了心裡感到美滋滋的。 

  還有一回,我生病了,媽媽着急地問寒問暖,還急匆匆地把我從家裡抱到醫院。在打吊針時,我迷迷糊糊地走進夢鄉?醒過來,卻發現自己睡在自己的床上,而媽媽卻在旁邊熟睡。噢!原來是打完吊針之後,我還在睡覺,媽媽怕吵醒我,又把我從醫院背到家裡。又怕我不舒服,所以在旁邊睡著了。 

  啊!媽媽的愛是那麼無私,那麼偉大。我想對她說:“謝謝您在我生病時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在我失敗時給予我成功的鼓勵和力量,在我傷心難過時給予我安慰和勇氣。您真是上天賜給我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