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電視屏不直播亞運盛況是浪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電視屏不直播亞運盛況是浪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電視屏不直播亞運盛況是浪費!” 標籤:直播作文 亞運作文 亞運會作文 我和亞運作文

  “大電視屏不直播亞運盛況是浪費!”

  天河城一帶是廣州新中軸的核心,平時就人流洶湧,不要說是亞運會開幕式這個時候了;12日晚上,沒有機會去海心沙現場看亞運會開幕式的人,很多聚集在天河城一帶,試圖通過電視牆看直播。因為這些地方的廣百、天河城、正佳、購書中心、天河體育中心等多處有大型電視牆。

  晚上九點多,記者在亞運廣場(天河體育中心對面,原來的宏城廣場舊址)採訪,試圖了解大家對亞運會開幕式的一些看法。一市民梁叔叔很氣憤地說,“你看你看,這周圍那麼多大電視屏不直播亞運盛況,簡直是浪費!只有這個亞運廣場一個低低的電視屏,近千人圍在那裡,很多人都看不到。來看開幕式的人都熱情高漲,政府這麼搞這太令我們失望了!看人家雅典奧運會,開幕式一演,大街上的大電視屏全放開幕式。我們該學學他們了!”梁叔叔指着天河體育中心、購書中心、廣百百貨等方向的電視牆告訴記者。

  很多市民也表示,“這些大型電視牆不播放亞運會開幕式是有點浪費,這是國家的大事,本應放完直播還要放重播!否則真浪費!”;“在這裡看不到也沒有關係,可以在別的地方看,回去看電視重播、網絡……”有市民說;一位在拍照的姐姐也表示理解:“這電視直播可能要經過授權吧”。在廣百百貨、天河城附近,儘管有很多人在圍觀、拍照,可是直到開幕式結束,記者在這些地方對路過的市民進行採訪,大部分都稱沒有看到直播開幕式。

  大型電視牆不做亞運直播,的確與廣州開放的思想很不協調,也浪費了宣傳亞運宣傳廣州的好機會。

  亞運小記者:曾伊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大電視屏不直播亞運盛況是浪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電視屏不直播亞運盛況是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