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現場直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現場直播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運動會應該不陌生吧?小學六年,它也陪伴我們走過了六年。今年的運動會與以往的有所不同,這次運動會是我們在小學里的最後一次了。令人遺憾的是,校長居然說這次不能帶零食,這讓我們的興緻“打了折”。同學們的臉上挂面了無奈和失望。哎!  
  運動會就要開始了,下面就由我為大家現場直播吧。  
  運動會第一天 開幕式直播  
  原本空曠的操場頓時變得熱鬧非凡。場地上坐滿了人,大家都迫不及待的等待着看開幕式呢。  
  我市參加銅管樂隊的,因此感到很榮幸。我們的隊伍早早地在跑道上準備了。經過漫長的等待,伴隨着《運動員進行曲》,開幕式開始了。我抬頭挺胸,用心地表演着。眼看就要走到主席台了,各個方隊認真嚴肅起來。怎麼好像閱兵儀式似的?我心想。各種樂器的聲音響徹雲霄,鮮花在天空的映照下顯得更加婀娜多姿,彩旗迎風飄揚,運動員的進場更頗有一番風味……繞了大半個操場后,我們站在了指定的位置上。這時,我的右肩膀極其的難受,不過,那又能怎麼辦呢?只有堅持一下了。終於熬到了退場,當我拿下鼓的那一刻,哇!好舒服!  
  開幕式就這樣結束了。  
  直播激烈的比賽  
  同學們玩得起勁  
  你是不是還沉浸在精彩的開幕式表演中呢?現在讓我們的目光轉移到比賽上去吧。我們班的十二名運動員鬥志昂揚,準備隨時隨地上“戰場”。  
  看我們班的曹舒眉同學,你別看她人小,她可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呢,她曾經在運動會上為我們班爭了不少光,這次也不例外哦!看她那矯健的步伐,好像無人能抵似的。  
  對了,我還要向大家介紹兩位勇敢的運動員——米洛,丁王婕。她們的勇氣簡直讓我震撼。在米洛眼裡,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她跑得並不快,卻能堅持到終點。在丁王婕眼裡,即使摔傷了,也要豪邁地笑。她雖然沒有得到名次,卻用微笑去面對。因為她們心中一個永存的信念:重在參與,堅持就是勝利!  
  觀眾朋友們,請跟我來我們六<4>班的場地吧。瞧,同學們都沒閑着,有的在聚精會神地看書;有的三五成群地下棋,打牌,聽音樂……多麼令人羨慕啊。  
  比賽繼續着,同學們的心情從未低落過……  
  運動會第二天直播——悲劇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運動會已經過去一天了。早上一起床,我就百米衝刺似的跑到屋外探測天氣。天空暗暗的,太陽公公不聽話,躲着不出來。四周的樹葉隨風發出沙沙的響聲,彷彿在暗示我:今天的運動會泡湯啦。但當我看到天上未下一滴雨,我又萬分感謝老天爺。我背起書包,拿着裝滿飲料的袋子,從家出發了。學校門口,同學們都在抱怨着:“今天又不下雨,拿什麼書包啊!”我沒說,卻也在心裡暗暗地生氣。  
  很快,我們將以自有搬到了水泥籃球場上,同學們有興緻勃勃的玩了起來,運動會又照常舉行。大約兩個小時過去了,天漸漸地黑了,烏雲密布,還時不時灑下幾點雨。這可沒有破壞我們的氣氛,“請各班按次序回教室。”啊,真下雨啦!我這時才不得不承認老師讓我們拿書包是個明智的決定。我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教室,其實也沒那麼糟糕啦,同學們依然激情澎湃。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下雨的運動會,還挺有趣的!  
  好了,各位!現場直播只好到此結束了,怎麼樣,我們學校的運動會隆重吧,這是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也將會是我最難忘的一次運動會!  
  徐張潔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現場直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現場直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