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從前,我是個調皮蛋,一點兒都不懂得珍惜時間,從來都是把玩放在第一位。作業要不就是拖欠,要不就是放在家,要不就是“天書連連”。 

 我的壞習慣令我十分煩惱。後來,通過一件事,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那是一個周末,老師照常安排了“如山”的作業。放了學,我便在操場上與小夥伴們玩耍。快樂的時光總是十分短暫。光陰似箭。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落山了,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了家。星期五因為我玩的太累了,又很晚了,自然沒有去“關心”一下作業。 

 第二天,我一覺睡到大中午。吃完早(午)飯,我就直奔電腦桌,玩我那深受我喜愛的“QQ”。玩電腦的時光也十分短暫,一眨眼,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就過去了。我伸着懶腰,懶洋洋地說到:“是時候‘關心’一下我的作業了。”這時,樓下忽然傳來一陣小夥伴的笑聲,直撓我心底。我沉不住氣,大聲高喊:“等等我,我來了!”然後衝下樓去…… 

 太陽漸漸西沉,我也“凱旋”歸來了。媽媽給我倒上一杯水,喝着水,心裡有一陣說不出的舒服。“作業做得怎麼樣了?”媽媽親切地詢問道。“pu”我口中的水一下子噴了出來,心裡想:“糟糕,忘了還有作業這回事了!”我直奔書房,奮筆疾書地“趕”着我的作業。此時,心裡暗暗下定決心,從此要珍惜時間,不能再這麼貪玩了。 

 因為時間少,寫得又快,字自然成了天書。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珍惜時間,當天的事就要當天做完,即使還有時間也要儘快做完事情。“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這首明日歌從此一直銘記我心。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