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每個人的心裡來說,都會有一些讓自己深刻的印象。我也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深刻印象,它們牢牢的刻在我的心中。但是這件事給我留下的印象卻最深刻。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上午,我正從香甜的夢鄉中醒來。我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順便再打一個大大的哈欠,又看了看手機。但是,一看到手機上的時間我就崩潰了:7點30分!我趕緊下床,急匆匆的收拾好,心裡埋怨道:怎麼沒有人叫我起床啊?我早飯也顧不上細細品嘗,拿起就走。最後把公交卡隨手放進兜里,穿好鞋,就跑出了門外。

  跑出了樓道走廊,就看見林阿姨在那裡維護着小區的衛生,每天早晨林阿姨都要來走廊外掃地。林阿姨看到我,親切地問:“黃茜蒓,你怎麼還沒去上學啊?都7點30多了。”我趕緊回答:“還不是因為今天我睡過頭了。”林阿姨笑了笑,說:“那你趕緊走吧,別遲到了。”“嗯。”於是我告別了林阿姨,繼續往前跑去。就在這時,我兜里的公交卡掉了下來,我卻渾然不知,仍然往前跑。林阿姨這時發現了我的公交卡,但我已經跑遠了。

  終於,我跑上了公交車。當我正要拿出公交卡時,公交卡卻不見蹤影。我急得滿頭大汗,這時,我看見林阿姨正氣喘吁吁的跑過來,說:“黃茜蒓,這,這是你的公交卡,掉在,地上了。”說完上了車把公交卡放在了我的手上。我十分感動,說不出話來,硬擠出“謝謝”兩個字。林阿姨依然笑着看我,摸了摸我的腦袋,說:“小糊塗蛋,快走吧。”說完下了車。我點了點頭。公交車開走了,留下了林阿姨向我揮手的影子。

  這是一件普通的小事,然而對我來說又好像不是一件普通的小事。林阿姨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對她的印象是那樣美好。林阿姨的美好通向了我心中的彼岸。這個屬於我的一個留在心裡的印象……

  六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