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境中,彷彿回到了冰河世紀,我本來想平時都在滑冰,不如在這裡也滑滑吧!可是我在滑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腳被凍住了,這時忽然來了許多猛獁象,像是要攻擊我的樣子,它舉起象牙過來了。

  我被這個恐怖的夢驚醒了,發現爸爸媽媽都在我身邊,我問:“爸爸媽媽,什麼事啊?”爸爸說:“孩子你正在發高燒啊!”媽媽說:“把我爸前些陣子帶的藥酒拿來”。爸爸拿來了藥酒,把藥酒擦遍了全身,我身上越來越熱,媽媽說:“不行,孩子他爸,你去街上買點退燒藥吧!”“但這大半夜的,診所都關門了,而且街上那麼大的雨。”“人民醫院晚上有人值班。”“還是把孩子送到醫院去吧。”說著,爸爸媽媽下樓找了一輛出租車,把我送到了醫院,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在病床上醒了,看到爸爸媽媽在旁邊握着我的手,我問:“媽媽呢?”“你媽說他有預感你會醒,所以下樓買早飯去了。”說著媽媽就回來了,媽媽喂我吃早飯得時候,我彷彿看見她和爸爸的頭上多了幾根銀髮。

  四川巴中平昌縣平昌實驗小學六年級:陳首良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