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留在心裡的印象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一件事請,深深地得體你在我的腦海里,至今讓我難以忘懷。 

  一天,我剛從學校出來,天空邊下棋了濛濛細雨。我像往常一樣站在學校門口等媽媽來接我。不一會兒,雨逐漸下大了,我便決定自己回家。

  走在回家的路上,雨把我的衣服和書包都淋濕了。我感覺到身體有些不舒服,便加快了腳步,回到了家裡,我先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媽媽這才放下心來。 

  媽媽回來時我正在寫作業,看到我有些精神不振的樣子,媽媽問我:“毛毛哪裡不舒服?”“我感覺有點頭暈。”我回答道。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呀,有點熱。”媽媽急忙說。說完就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廚房,連忙給我做了一碗薑湯。我捧着這碗薑湯,心裡感覺無比的溫暖。那天晚上,我美美地睡了一個好覺,早上起床精神抖擻。

  從那碗薑湯里,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和無私。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是您給了我生命,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永遠都報答不完。”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