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裡留下最深印象的是我的小表妹。她長得非常可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彷彿會說話。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說起話來能讓你百口莫辯。高高聳起的鼻樑給她添加了幾分俏麗。烏黑秀麗的頭髮更是美麗,整個加起來十分俏皮,可她又是霸道主義者。

  那是我上四年級時的暑假,媽媽說要帶我去姥姥家住一陣子,我高興地手舞足蹈。到了姥姥家,我就直衝進門喊姥姥,做進屋裡,小表妹一下子從門后竄出來沖我傻笑,我被這場景嚇得差點摔跤。然後,姥姥從裡面走出來,和藹的說“你們來了。”我應了一聲,小表妹突然非要讓我帶她出去玩。我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她。帶着她,我在那忽忽悠悠的轉到了一片田野。那時的田野綠油油的,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偶爾有風吹過時,田野就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小表妹被這美景所吸引了,然後飛快地向田野里跑去,我連忙制止了。要被她這麼一踩,田野可就毀了。她氣得轉身就跑了,還哇哇大哭,我急忙追上去,要讓我媽看見她哭了,准賴我。

  由於我對這地方不熟,追了一會就沒影了。於是,我直衝姥姥家跑去。果然,她正在家裡吃着冰淇靈呢,見到我,她立馬從冰箱里拿出個冰欺凌給我。我被驚呆了,心想:難道她良心發現了?我正想着,只見她把冰激凌吃完后,一手搶過我的冰激凌吃起來。我還沒吃那,就被她搶走了,這算什麼事啊!

  我一生氣,就對她嚷嚷起來,她看着我,淚珠嘩嘩的流了出來。不得不佩服,我媽這時正和姥姥來了,媽媽一見小表妹哭了,也不聽我解釋就邊安慰她,邊說著我的不對。我委屈的眼淚也快流出來了,我含着淚瞪了她一眼,然後轉身後到屋裡,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呵呵,我的小表妹是不是很讓人無語呢?

  六年級:田雯?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