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學習好的小夥伴。他就是庄傑智,他比我小一歲。

  他上四年級,學習成績很好。每次數學考試都是第一名,語文成績總在90—98之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們以他為榜樣。

  他調皮又貪玩。記得有一次,上課鐘打了他還在操場上盪鞦韆。校長走過來對他說:“你快回教室上課去。”沒想到傑智卻滿不在乎地說:“你有不是我們老師,憑什麼管我?”校長用腳使勁踩了一下地,對他皺起了眉頭。他看到校長那副表情就一溜煙跑回了教室。他有點象《西遊記》里的孫悟空一樣,不懂得“天庭”的規矩。

  在家裡和我玩的時候,他那副活潑、可愛的樣子讓人很愉快。他笑起來特有意思,圓圓的腦袋,兩個小酒窩嵌在臉上。別的小夥伴都很喜歡他,常常找他來玩。有一次我們幾個玩的正高興,淘氣的傑智向路邊的一隻狗挑釁,那狗就向我們撲過來,我們嚇壞了。可他對我們說:“蹲下,快!”我們趕緊往下一蹲,那狗被嚇得夾着尾巴逃走了。我們特別高興,大家說這小子還真有幾招。

  他很勇敢,常常有冒險的行動。有一次,他拉着我來到一個兩米高的坑邊上。剛走到坑邊,他就跳了下去。我愣了哪兒,不敢跳。他說:“勇敢點,把眼睛一閉往下跳。”在他的催促下我也跳了下去。

  我很喜歡這位聰明又勇敢的小夥伴。

  山城溪邊中心小學六年級:蘇任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