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太陽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太陽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樂山,那裡有壯觀的樂山大佛、神奇的睡佛,還有美麗的太陽島。

  今天早上,霧蒙蒙的,我和爸爸去太陽島玩。我們來到去太陽島的碼頭鐵牛門,放眼望去,看見在兩條河的中間有一個大壩子,壩子上面全是細沙和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一些稀稀疏疏的草,這就是太陽島。

  我們興沖沖地坐上船,渡到了太陽島上。那裡的人很多,他們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撿千奇百怪的石頭,還有的三五成群地在喝茶、聊天。我和爸爸興緻勃勃地來到河邊,在那兒扔石頭,玩“打水漂”的遊戲。因為霧還比較大,我們看不清太陽島對面的睡佛。

  玩累了,我和爸爸坐在石頭上休息。漸漸地,霧散開了,貪睡的太陽終於緩緩地揭開了厚重的面紗。暖暖的陽光開始慢慢地照射大地上,河面閃閃發光,微風中,波光粼粼,泛起了層層漣漪;小鳥高興地從河面飛過,時而貼着水面疾飛,時而俯衝下去。時而側着身子飛行,時而來個“蜻蜓點水”;遊艇劃過河面,留下了一道道長長的水路。眺望對岸,有許多農家樂,那裡綠樹成蔭,人們在那兒悠閑地喝茶、放風箏,隨心所欲。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太陽島對岸的睡佛了:在陽光的照射下,它越來越清晰,頭、身子、腳,漸漸地映入人們的眼帘,連肚肌眼都有呢!它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但可惜的是:雖然太陽已經曬到屁股上了,可睡佛還是不起床,靜靜地躺在湖面上,打着呼嚕,還沒來得及和我們打招呼呢!但在它“心中”的座佛(樂山大佛)早已醒來了,正面帶着微笑地看着我們。

  我愛太陽島,更愛我美麗的家鄉——樂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太陽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太陽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