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島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島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轟!坐在大大的船上,正在向太陽島的方向,一路上,陽光微風朝我們一步一步走來。

  一進到樹林里,鳥語花香,到處都是綠色,像一片綠的海洋。

  我們坐上了遊覽車,在綠的海洋中探索,在休息中途中,我們來到了太陽石前面,歡快的奔跑,大聲的尖叫,無憂無慮,我們在那拍照,留下深刻的印象,記過自己曾經來過。

  我仔細一看,上面深深刻了幾個大字:太陽島,還記載着:太陽島位於松花江北岸,與市區僅一江之隔,總面積達38平方公里,很多年以前,這個島盛產鯿花魚,女真族鯿花魚發音是“太宜安”所以這個島被稱為太宜安,久傳至今被稱為太陽島。太陽島四面環水,是着名避暑勝地……冰雪期間,還在舉行每年一次的國際及國內雪雕大賽。

  太陽大道上還有着用草做的大松鼠,松鼠拿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太陽島歡迎您”。

  在樹下,偶爾看見松鼠會從樹上跑下來,尋覓吃食,那些松鼠不怎麼怕人,人來了只會叫幾聲,邊走了。

  天色慢慢變暗,我做在船上,戀戀不捨地看着那美麗無比的太陽島!

  六年級:何琰琪

您正在瀏覽: 太陽島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