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中心東道小學讀書。別看校園不大,環境卻非常優美。一進門,“綠色生態園”首先映入眼帘。孔雀展開像扇子一樣的尾巴,黃鸝婉轉的歌聲,就像一位音樂家在歌唱。楊樹和柳樹圍繞在校園四周,像戰士一樣守護着校園。院內的小花壇,使我們的學校顯得更加漂亮和氣派。校園那麼美麗,但是我最愛校園四季變幻的景色。

  春天,校園裡每一棵楊樹的葉子都翠綠翠綠的,就像幾朵綠色的雲朵飄在枝頭。柳樹鬱鬱蔥蔥,搖曳着身軀。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豔,綠油油的小草跳着舞蹈,一起和春姑娘嬉戲。孩子們快樂的歌聲傳遍校園。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婷婷玉立在碧綠的荷葉之間。金魚游來游去,蝌蚪擺着細細的小尾巴,他們一起追逐、玩耍。小蜻蜓和蝴蝶,也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在池塘邊翩翩起舞。

  秋天,美麗的杏樹結果了,杏子就像一盞盞小紅燈籠。梧桐樹的葉子也像彩蝶一樣飄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毯子。只有松樹,他依然翠綠、挺拔,像草原的哨兵。

  冬天,校園換上了潔白的銀妝。雪把大地覆蓋住了,校園一片白茫茫,彷彿給大地抹上了一層奶油,真是“山舞銀蛇,原馳臘象”啊!最快樂的就數我們孩子了。我們在雪地上奔跑,打雪仗,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

  我愛你,美麗的校園,更愛你四季的美景。

  山東臨沂費縣費縣西關小學六年級:2433138053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