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身世之謎(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身世之謎(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身世之謎(上) 標籤:身世之謎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前世作文 身世作文

來人又喊了一聲,冷月回過頭,是一個說老又不老的道士。道士追上冷月,一揮袖子,大家都被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冷月緊張地說:“你要幹什麼?”“沒什麼。我叫木毅,這次帶你們來,是要告訴一個秘密。”那個道士說。“秘密?”冰清張大嘴巴,很吃驚。木毅望望飛影飛揚,說:“兩個凡人不宜久留,請回吧。”說望飛影和飛揚就不見了。“你要把我們的朋友帶去哪兒?還有,我們不是凡人嗎,為什麼說他們……”冰清說。“你不用管了。他們沒事。”木毅說,“該告訴你們了—你們的真實身份。”“真實身份?”“是的。冷月,你是紫珊。”“為什麼。”“聽我說。在開天之時,有一顆神奇仙種。取萬物之精華,天地之靈氣,這個仙種過了上萬年,一天,突然變成了人,不對,是神。她就是瑤系。她在六界之外的空界,她知道兩萬年後人間必有大劫,可是她無法踏入六界,她只是一個仙種,雖然法力無窮。因此,她用自己十萬年精華創造出一個新的仙種,投到凡界。這個仙種註定要與洛結合,這樣,天地劍才有靈氣,才能打敗白塔。白塔知道后,派一個女魔來人間阻止這個仙種的行動,女魔我也不知道她是誰。而仙種,就是紫珊,而紫珊,就是你,冷月。”木毅講述着。冷月愣了。木毅又說:“你願意拯救六界嗎?”“願意。那冰清呢?”冷月說。“她,我過一會再告訴你。看這個。”木毅指着牆,突然變成一面鏡子。鏡子上顯示着瑤系的模樣,變成神的過程即紫珊的樣子等等。木毅帶着冰清離開,說;“讓她自己看吧。”冷月專註着看着,過了一會兒,畫面變了。冷月本想叫長老木毅,可是,她繼續看了。她看到了不該看的—紫珊第三世……

您正在瀏覽: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身世之謎(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身世之謎(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