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小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小樹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沒有了夏季的炎熱,沒有了冬季的寒冷,氣候非常涼爽,就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景色季麗的小樹林遊玩。 

  這裡顯得很安靜。剛走進小樹林裡面,外面的喧鬧聲立刻沒有了,汽車的嘀嘀聲沒有了,只有安靜的感覺,我的心情一下子變的愉快起來。 

  這裡景色很美,小樹里一片黃的世界,樹葉是黃的,草地是黃的,使人感到很舒適。站在高處,向遠處看,風一吹,滿樹的葉片紛紛飄落,就像黃蝴蝶在翩翩起舞…… 

  這裡的草坪很軟,小樹林里小草軟軟的,踩上去感覺就像是走在毛毯上,側下身去聽一聽,聞一聞,摸一摸,舒服極了!躺在小草上,陽光淋浴在身上,暖洋洋的! 

  小樹林中,最使我喜歡的要數小涼亭了。它遠遠的看起來就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用自己的身軀撫養着每一個人,讓老人們下棋遮涼,讓小孩們嘻戲、玩耍…… 

  我站在涼亭中,向周圍望望,發現了一處神奇的地方,隱隱約約透出幾點黃色,是什麼東西?向前一看,原來是一個健身器材啊!我驚喜起來:這個小樹林里倒底有多少奇妙的小屋,會有多少神話般的仙鏡?會有想象中的女小屋,蜥蜴的家,不敢往下繼續想了。 

  樹葉沙沙地響聲驚醒了我,我抬頭一看,原來已經中午了,我該回家了,我輕輕的揮手,告別小樹林里的朋友。 

  看着眼前的景色,我多少想化成一滴雨珠,用自己的身軀滋潤小樹林的草草木木;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鳥,用自己的歌喉頌這美麗的小樹林;我多麼想化作一縷秋風,在祖國秋天的懷抱中飄蕩,飄蕩……

您正在瀏覽: 秋遊小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