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參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參觀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全家人吃完晚飯,決定趁着夜幕未臨,出去看一下一個池塘里的荷花。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走到目的地了。來到池塘邊,我們都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了。 

  池塘里的荷葉又大又圓,青翠欲滴,就像一把把有高有低的綠色小傘。 

  當然,更加引人奪目的就是那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了。瞧,這些荷花有的含苞待放,彷彿捨不得將自己的美麗給別人欣賞;有的雖然已經開放了,但是它好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將自己的頭低了下來;有的則是無比大方,將自己的頭高高地抬了起來,猶如那些高貴的大小姐,顯得氣勢非凡…… 

  但是,當我看到了一個情景之後,我又發現,可能這些荷花們的感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而是:有的荷花含苞待放是因為它們怕當自己開放以後,人們發現它們很美麗所以就把它們摘下來;有的荷花雖然開放了,但是低着頭的原因是因為它們怕自己那美不勝收的臉蛋被人們看到之後,也怕被他們摘下來;而那些總是挺胸抬頭的荷花們則是認為,作為荷花就要懂得無私奉獻,所以它們就故意將頭抬得很高,好讓人們注意到它,喜歡的話,它們心甘情願被人們摘下…… 

  上面就是我在池塘邊拍到的,根據我的發現,這個池塘的中央的荷花都開得很旺盛,也開得很高很高;而池塘邊上則是沒有幾多花兒,只剩下幾根光溜溜的荷花莖,而且,更可怕的還有,有些人想把一些荷花連根拔起,但是由於長的很結實,身邊沒有刀,莖折也折不斷,所以就直接把花摘走,只留下那已經被折得半段的莖倒在那裡。 

  唉,看着這些被人們糟蹋了的荷花,我真是感到惋惜。我就不明白了,這個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多的“採花大盜”啊?

您正在瀏覽: 荷花參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