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水族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水族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參觀水族館的日子,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踏着穩健的腳步來到了水族館。 

  走進水族館,便令人心曠神怡,好似來到了人間仙境一般。雖然這兒人山人海,但卻鴉雀無聲,人們好像與水族館融為了一體,目不轉睛地參觀着。 

  我來到了一個大魚缸前,它比其他魚缸都打上三四倍,形狀也與其他魚缸大不相同。 

  它是一個金字塔形狀的魚缸,底下由幾根細長的柱子支撐着,深得遊覽者的喜愛。不僅魚缸引人注目,魚兒更是讓人大開眼界。 

  他們的樣式,花紋都各大不同。 

  看,這隻金魚是橙色的,那隻鯉魚是紅色的。還有各種活潑可愛的魚兒,他們都隨波逐流,各自歡快地游着。 

  比起活潑的魚兒,那些海龜更是憨厚可掬。 

  他們大概有一個書桌那麼大,全身都碧綠碧綠的。 

  我盯着一直海龜,仔細地打量它。 

  它的手腳像船槳一般,向後推進。眼睛直視前方,嘴巴一動不動,尾巴搖來晃去,憨厚老實的樣子十分討人喜歡。 

  我看着魚缸,靜靜的,彷彿我也是一條魚。 

  我的手變成魚鰭,腳長成尾巴,思想變成魚的血液。我彷彿也游在水中,與魚兒嬉戲,與海龜談論,和水流交談,這水中的一切,彷彿都是我的朋友。 

  我在水族館停留了許久,夕陽西下,紅鳩鳥的歌聲喚醒了幻想中的我,在無限的靜謐中,我輕輕地揮揮手,告別水族館里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遊覽水族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水族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