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孫中山故居紀念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孫中山故居紀念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珠海實驗基地回來后,最令我難忘的是去參觀了孫中山故居紀念館。 

  當時到了那裡,我們先去參觀了一種無土栽培的蔬菜和植物,看着這些植物,我心中有兩個疑問:蔬菜和植物不是在土裡的嗎;怎麼沒有土,長得還是這樣茂盛?後來聽帶隊的老師說這些都是無土栽培的蔬菜和植物,這些植物不但環保,而且節約土地,要是將來人們都用這種方法種蔬菜,那將會多好啊! 

  然後,我們又去參觀了一些古老的農具和一些糧食,還有一個脫穀機。看到這些我好象看到到孫中山先生在這裡生活的情景。 

  接着我們又去看孫中山生前所住的大宅房,這宅房的大小就象一棟小型別墅的那麼寬,那麼長。進去后,除了樓上因為規定不能上去,每個房間我們都參觀了,孫中山先生的家雖然不是那麼豪華,但是傢具齊全,每個房間都比較大,能容下20人在那兒開會,還顯得寬敞。 

  最後,我們去參觀了孫中山紀念館,裡面存放着孫中山先生平時用過的軍刀掛在牆上、讀過的書和寫是文章都擺在那裡、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的東西。 

  看過孫中山故居和紀念館,使我知道了許多關於孫中山先生的事情也是我非常開心的一天。啊!今天的收穫可真多呀!

您正在瀏覽: 參觀孫中山故居紀念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孫中山故居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