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那捲曲的短髮上總是系著一個鮮艷的蝴蝶結,當她跑跳時蝴蝶結一上一下的飄動着,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她長的非常可愛,又黑又細的眉毛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明亮。圓圓的臉一笑便會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依依。 

  依依住在我家對門,她是隨着爸爸、媽媽來到北京打工的,她長得特別可愛。於是我和她主動地交流,陪她玩,就這樣我成了她到北京后的第一個好朋友。依依對人特別實在、友好,和她在一起我很開心。 

  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到超市去東西,我進了超市一看,人好多呀!收款台前人們排成了一條條長龍,這要等到什麼時候呀?我左瞄瞄,右看看,眼前一亮,看見了站在隊伍前面的依依,我心裡暗喜。我若無其事地走到芳芳身邊,“嗨,依依”,我一邊熱情地和她打招呼,一邊向她使眼色,示意讓我站到她前面。依依只是沖我微微笑了一下,我心領神會地站到了她的前面……過了一會兒,我興沖沖地轉過身要和她聊天,卻發現芳芳並沒有站在我身後,我趕緊順着人流向後找,一直到了隊伍的最後才看到那嬌小的身影。我趕快跑過去,拉着她向前走,但她只是往後退,我着急地問她:“你在前面排得好好的,跑到後面幹什麼?”芳芳微笑地對我說:“大家排隊都不容易,多加一個人,就會耽誤後面人的時間。”我急忙說:“到後面排隊的人也應該是我呀!”芳芳沖我憨憨地一笑,說:“你媽媽在家等你吃飯呢,我的爸爸媽媽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早一會兒,晚一會兒,沒關係的。再說,我們是好朋友,你有困難我應該第一個幫助你。”說完,她又一次露出了那甜甜的酒窩。這時,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依依和我都在蓋倫英語學校上補習班。有一次我們很早就到了學校,發現值班老師不在,我便對依依說:“依依,趁現在沒有老師看門,我們趕快進去吧。”依依看了看校門,又扭頭看了看我,疑惑地問:“行嗎,能進嗎?”我自信地說:“沒問題,進吧!”我順勢推了依依一下,可是依依的腳像被釘上了釘子一樣,一動不動,我只能自己溜進校門了。進了校門,轉回頭看見孤零零的依依還在耐心地等着開校門。我無奈地搖了搖頭,心想:真傻。 

  在我認識她的幾年中,我與她分享着快樂,同時也知道她的實在、友好。我為有這樣一個小夥伴感到開心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