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中花園之水上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花園之水上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上公園真好玩梅黛雅說.。李明說這裡有許多好玩的。你永遠也看不完。小時候我就喜歡到這裡來。大家當然都很喜歡來這裡了。沒想到這裡的梯子竟然是木頭的。並且這裡的水很多。大家一起去玩水。沒想到男生們都過去了。大家在那裡看到一個很漂亮的一個亭子。和島嶼一個樣子。藍菲琳說;她和媽媽去過濟州島去。那裡很好玩。這時候歐陽雪來一條短信。說她的媽媽和她一起回國來。媽媽在家裡待半個月。上學了,媽媽也走了。梅黛雅給歐陽雪發了一條。就去租船去那個亭子去玩。 

  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基本能把大部分的景看完。並且還有點古代一點。和大花園一個樣子。張雪就是一個很喜歡歷史的人。她非常喜歡。大家把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買點。大家都吃了起來。到了12點大家想去別的地方去玩。但是沒有船。這可怎麽辦。女生都急了。沒辦法只好繞遠路了。大家又去了一個長廊。長廊里有着許多的植物。並且還有租船處。大家可以玩划船。其實大家很喜歡玩的。就租2個船。大家都玩了起來。那是一個2個人登的一個船。沒想到,張新宇為了玩水。竟然過去了。並且身上濕漉漉的。很好玩。讓你玩吧,藍菲琳說。藍菲琳就是厲害,班裡的學生都怕他。她喜歡嚇唬人。張新宇都哆嗦了。只好大家回家了。 

  李明的奶奶問你們玩完了嗎。李明說恩。奶奶說;景多了,誰也看不完了你們就看完了。啊,還有呢。大家說。晚上梅黛雅和爸爸聊天說今天沒有照片。就是因為張新宇掉河裡的事情。爸爸說;現在就我在家呢。你媽媽還是不知道的好。為什麽。梅黛雅說。爸爸說如果你媽媽知道了。她肯定不讓你出去玩了。還是不和她說了。不然知道太多也沒什麽用。張雪敲了敲門。說梅黛雅我們明天的任務取消了。梅黛雅說;為什麼。張雪說因為張新宇感冒了。我們還有要多玩一天呢。我們去看看吧。梅黛雅說。

您正在瀏覽: 空中花園之水上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花園之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