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上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上公園坐落在留槎洲大橋下,它四面環水,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小島,也像一幅藏寶地圖。 

  公園四周種着楊柳。春夏季節,柳樹伸長着柔嫩、頎長的枝條迎風擺弄着自己優美的身姿,彷彿一個個美麗的小姑娘正以水為鏡小心翼翼地梳妝打扮。而這時,我又禁不住會想起唐代詩人賀知章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公園邊上還有很多花壇,種着各種各樣的小樹小草。花壇中央還插着“草有生命,腳下留情”等字樣的警示牌。警示牌時刻提醒人們要愛護花草樹木。 

  公園南面是一座巍峨的仿古建築——留槎閣。夜晚的留槎閣在燈光的映襯下更是顯得金碧輝煌。登上留槎閣放眼四望,龍泉溪上的五座大橋,從東頭的東大橋,到充滿現代化氣息的劍川大橋,古老的南大橋,風光旖旎的留槎洲大橋,一直到南秦大橋,橋橋凌空飛架,交相輝映,壯麗無比。 

  公園北面去年增設了許多遊樂設施。有旋轉木馬、青蛙跳、雙人飛天、步步驚險等等。讓我記憶最深的是“步步驚險”。走進那扇深不可測的大門后,就會聽見鬼哭狼嚎的聲音,令人毛骨悚然。沒走幾步,就到了一個景點,我緊張極了,看見了白無常和黑無常,還有閻王,在審問鬼魂。這閻王齜牙咧嘴的,好像要把你吃了似的,嚇得我連氣也不敢出。記得那回,小弟使勁拉着我的手,叫我別再往裡走,我就沒再深入探險了。 

  公園中間有一塊很大的空地。春天,我們可以在那裡放風箏;夏天的夜晚,我們最喜歡去那裡滑冰;秋天,人們喜歡在那裡做熱身運動;冬天,我們喜歡去那裡堆雪人,打雪仗。水上公園其實就是我們的樂園。 

  我從同學那裡得知,水上公園幾年前是一個荒蕪的砂嶼。而如今它成了龍泉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可是龍泉變化的一個縮影啊。 

  龍泉市實驗小學六(1)班

  吳 傑 

  指導老師

  許明偵

您正在瀏覽: 水上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