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嘍!今天,由老師們帶着一條浩浩蕩蕩的隊伍向枇杷塢“進攻”。

  “枇杷塢,枇杷塢,顧名思義,肯定有許多枇杷吧!”我邊走邊思索着。不知不覺,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枇杷塢。我飛快的轉動眼珠掃視,可是,我連一片枇杷葉子的影子都沒有見着,卻發現到處都是桃花,真是奇怪。

  大家都找了一個好位子坐了下來,好多“小饞貓”都拿出自己帶的“美味佳肴”與好友分享起來,而我卻細細地品味着大自然給我們準備的“大餐”——美麗的風景。這裡的假山十分逼真,那裡的桃花使人陶醉,誘人的野蔥``````面對這些“大餐”,我目不暇接,不知道先“品嘗”哪一種“美味”。

  “哇噻,Isverybeautiful。”白裡透紅的桃花好象一塊無暇的翡翠,它們張大了“嘴”,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光陰似箭,又到了這次春遊的尾聲,但是“桃花谷”仍然蕩漾着陣陣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