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於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於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六年四班

  於昊 我是一隻小小的黑甲蟲,我的名字叫小力聖,我家住在草叢邊緣的土坡上。我總是穿黑衣服,有六隻長長的腳,有時我們還能飛起來,可是我總是飛不高。 有一天叔叔去草叢裡偵察,忽然發現一隻小蜥蜴,他自己介紹說:“我是大四土,我出生在這裡,爸爸、媽媽領我到處旅遊,現在我自己生活。”大四土來了以後,經常跟我和哥哥、姐姐、妹妹、弟弟玩,淘氣的弟弟居然爬到小蜥蜴的身上,小蜥蜴看見了,居然不生氣,說:“你們也都上來吧!”上去以後,大四土背着我們在田野里閑逛,我們看見了爸爸正指揮村民們用前足推着大過身體兩三倍的食物;我還看見了音樂家們在練習新曲;工程師們在建築…… 蜜蜂弟弟,在高崗的空地上囂張的叫到:“誰敢和我比武,我的劍可是很鋒利,不留情的哦!怕了吧,你們這群膽小鬼們!”哥哥生氣地說:“我就敢和你比!”說著哥哥抖動翅膀飛上高崗和蜜蜂戰鬥起來,我為哥哥擔心,哥哥也不想一想所有蜜蜂家族的人,都在有關劍術的項目上得過許許多多的金獎呢!結果卻出乎所有人預料,哥哥成了勝利者,原來哥哥一直用天下最堅硬的鎧甲在抵擋呢! 我感到驕傲和自豪,因為我也是一隻擁有天下最堅硬盔甲的黑甲蟲,我很慶幸我是大自然中普通的一員。

  小編評語: 文章用多個人物來突出緊張的故事情節,綜觀全文描寫具體生動,有聲有色,情文並茂,選材新穎,獨具匠心,可見小作者用了一翻心思。(評點人:王浩宇)

  指導教師:王  默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於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於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