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個子不高,頭髮短短的,眼睛不大,卻炯炯有神。她那臉蛋兒白裡透紅,一張櫻桃小嘴善於言辭,鼻子稍稍隆起。她嘛,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晶。

  追溯往日,有一天,我們在下課的時候玩“跨步”,正當我快要成為最終霸主時,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說:“好疼!我的眼睛看不見了!這還得了,我要變成瞎子了,你怎麼還讓我呆在這兒?快扶我回座位上去。她把右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左手裝着摸索的樣子,一邊走一邊說:“我這一生可不能沒有光明呀,我好害怕呀!”我可不是傻子,當然知道我被她耍了,這回我一定要把她的微動作逮個正着!這時,徐嘉穎走了過來,我故意大張聲勢地說:“徐嘉穎,這兒有個‘患者’,能讓一讓嗎?”我知道王晶私底下怕徐嘉穎,這會肯定會露出馬腳。只見王晶悄悄地睜開一隻眼睛,想打探情況。哈!這一動作被我逮了個正着,該乖乖束手就擒了吧:“你不是眼睛看不見嗎,怎麼會——?”誰知她馬上辯解道:“我看不見啊,我真的什麼都看不見,一片漆黑的滋味真不好受!”並且又裝出瞎了的動作,我忍不住撲哧一笑,放開她的手,跑到一張桌子後面蹲下來。

  見我半天沒有動靜,她又說:“張藝緣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無依無靠啊!”我繼續等待時機的出現。終於,她睜開眼睛,向四周望了望,向走廊跑去。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她身後,猛地拍了她的肩,她轉過身來,說:“原來你在這裡呀,我找了你好長時間呢!”我說:“你不是瞎了嗎?怎麼知道我就是張藝緣呢?怎麼能躲過這麼多桌子椅子,跑到外面呢?”這回,她被我問得啞口無言,只好尷尬地笑了笑。

  她就像是一根棒棒糖,讓我品嘗到朋友之間甜味;她就像是一壺仙水,讓我盡情享受開心和溫暖的澆灌!

  六年級:張藝緣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