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釣魚、第一次騎馬、第一次洗衣服……我做過的第一次真是太多太多。不過,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坐飛機。

  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將要坐飛機跟隨小記者團赴新疆採訪。當我走進飛機時,眼前一切感覺是那麼新奇:銀白的內壁、軟軟的坐椅……很快,我在空中小姐的幫助下坐好,飛機漫漫地向前駛去。此時,我真是又激動又緊張:飛機;里看雲,是不是真的很美?飛機上的感覺怎麼樣?會飛多長時間呢?不等我想完,突然,飛機猛地衝出了跑道,頓時,我感覺像是誰拉了一把,身子整個兒提了上去,接着,飛機又急速想天空升去??我懷着好奇心,迫不及待地看着飛機下的景色:啊,原本廣大的城市頓時迅速縮小,各種物體一目了然。那綠色的是樹木,那灰色的是樓房,還有那又細又長的馬路……如一副精美的玩具模型。快,飛機已飛進了雲層,地面上的一切變得模糊了,飛機下面是一朵朵潔白的雲,彷彿雲兒特意為飛機鋪的“馬路”。看,那邊有一大團雲向飛機飄來了,把飛機團團圍住。呀,好美的雲!雲朵似乎特地表演節目:她們變換自己的形態,非常迷人。有的像是美麗的天鵝,正展翅欲飛;有的像魚兒,正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有的像一頭小鹿,在雲間跳來跳去……就連那太陽也灑下點點金光,“抹”到雲上,那些雲變的動物顯得更加栩栩如生了。我沉醉在這美景中,情不自禁地叫起來:“要是不坐飛機,上哪去找這麼美的景色呀!”

  很快,三個小時的旅程結束了,我回味着坐飛機的感覺,戀戀不捨地下了飛機。第一次坐飛機,可真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