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坐飛機 

  放暑假了,媽媽說:“我們要坐飛機去爸爸那。”我非常激動,“我終於能坐飛機了。” 

  7月17號我和媽媽來到了北京首都機場,我們到了2號登機室,“啊…飛機場這麼大呀!”。媽媽說:“這只是國內航班,還有國際的。”那裡有很多人:有中國人、也有外國人,川流不息,非常熱鬧。 

  由於離登機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我們就上了二樓,這裡有咖啡廳、商店、快餐廳、書店、休息室等樣樣具全。 我們花了150元吃了一頓飯,休息了一會就下樓了。 

  媽媽先換了登機牌把行李經過安檢傳輸帶。然後通過安檢,我們就沿着路標,來到了16號候機室,不愧是國際機場登機口就很多,我們是北京飛往昆明的航班。等了30分鐘,就登機了。 

  我非常激動地登上了飛機,但是我又非常害怕。機上有300多人呢。我聽從空姐的話,系好安全帶,等待起飛。不一會,飛機慢慢向前滑行,我抓緊扶手,特別緊張,突然飛機加快速度起飛了。我感覺有點難受頭暈,耳朵也被鼓的嗡嗡響,媽媽對我說:“咽一口唾沫就好了!”我試了試,果然好了。 

  過了一會兒,飛機已經飛到了半空中,從飛機窗口往下看那是一清二楚,地面上的汽車,樓房都變的很小了,像看地圖一樣。又過了一會兒,飛機飛到雲層里,到處白茫茫的,連機翼都看不清了。又過了一會兒,飛機鑽到雲層的上方,媽媽說現在離地面有一萬米高,底下的雲層像一座座雪山,參差不齊;有的像一隻哈巴狗,趴着身子,伸出舌頭,一副懶洋洋的樣子;有的像一朵花兒,張開笑臉衝著你微笑。頂上是藍藍的天空,白色和藍色在遠處融成了一條線,好看極了。就在我看的精彩的時候,媽媽叫我吃飯,我扭頭一看是發的航空盒飯,我一邊吃飯一邊跟媽媽交談。“先生們女士們還有半個小時就要到昆明了”。我非常激動,經過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昆明” 

  下飛機后,我情不自禁地說:“在飛機上的感覺,真像《西遊記》中的天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