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新校園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新校園感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新校園感想 

  雲南省 開遠市 西湖小學 六年級三班 孫婉婷 

  這個炎熱的夏季,我們搬進了美麗溫馨的新學校。這一天,老師和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個人的心中都是美滋滋的,一股輕鬆快樂的氣氛從而得到了真實的流露。 

  舉目四望,你會發現學校早已不再穿着那件灰褐色的“舊夾克”了,而是換上了一套紅綠相間的漂亮“花裙”,上面還鑲嵌着一條條銀色的“蕾絲花邊”呢!你看看,這外表不僅美觀,惹人喜愛,還有些時尚的氣息哩!當你走進這個美麗校園時,首先抓住你眼球的便是兩幢高大的四層樓。位於北邊的那位“朋友”,名叫“教學樓”,我們全校師生就是在它“肚子”里學習知識、探索奧妙的。而位於南邊的那位“同學”,它肚子里的“寶貝”可是我們每個學生都想去學習的,其中有同學們為喜愛的微機課、音樂課、美術課、舞蹈課、書法課······都是在它的肚子里“舉行”,想知道它叫什麼嗎?嘿嘿,告訴你:這位“同學”姓“綜”,名“合樓”,聰明的你猜到了嗎?它倆“兄弟”呀,不僅外觀和功能有了變化,“肚子”里的教室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有從前坑坑窪窪的水泥地,老式的舊鋼窗,簡陋的安全設備······如今變成了潔白平整的瓷磚地板,嶄新亮麗的塑鋼窗,充足、精良的防火設備以及必要時的緊急出口······ 

  我們的校園美麗嗎?對了,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們這個新校園可是國家政府部門撥出專款來贊助建造的。我想:政府一定是想讓我們在更好的學習環境中學習、成長,將來為祖國做出貢獻,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願望呀!現在的我已經六年級了,馬上就要迎接升學考試了。我感覺自己好像在爬一堵高高的圍牆,旁邊有很多人在與我一起爬,終點就是升學考的勝利。在爬地過程中,會有大批大批的人被淘汰。在爬時,會出現許許多多的書,你必須把它們一本一本地吃掉,一本一本地消化,因為那是你前進的動力,是你獲得成功的基礎。我很清楚這場比賽的重要性,我知道我要變得主動,因為只有主動才能在圍牆生活中活得更精彩,我將寄託着所有人的願望,贏得下一輪的入場券!

您正在瀏覽: 走進新校園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新校園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