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藝術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藝術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道路是彎曲坎坷的。我的藝術人生也不會一路順風,其中總有挫折。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我的舞蹈技巧一直都受到老師的好評。這使我頗為得意。六年級的緊張學習,使我掉進試卷的陣營,整日我都在卷海中遊盪。漸漸地,我練舞的時間變少了。“明年暑假,要演出的,你現在不好好練。怎麼演出呀。”老師總皺着眉頭嚴厲地批評我。

  我如同一顆被暴風雨打垮的小草,從前那挺直的脊背被雨雪壓彎、打倒。放棄嗎?我害怕再一次被老師批評。我在心中默默沉思。不行啊!我一定要堅持。以前的努力不能白付出,以前學到的點滴技巧不能被荒廢。在哪裡摔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今年暑假,我一定要認真練舞,練好立足尖這個高難度動作。暑假中,我每天抽出2個小時練舞,汗水浸濕了我的後背。當我脫下鞋子時,脫下的不僅僅是鞋子,鮮紅的血也流了出來。真可為是十指連心呀!伴隨着陣陣鑽心的疼痛,我的眼淚忍不住流淌下來。媽媽看了,心痛地說:“張怡,不行了,就別練了,養好傷再練。”我倔強地說:“六年級后,學習可能更緊張,只有暑假時我才有充足的時間練琴,可以靜下心來提高舞蹈技巧,不然,六年級后我就沒有時間再練舞了。我讓媽媽從網上下載了一段視頻。我只要一有功夫,就打開電腦跟着視頻一遍又一遍地練習。汗流浹背我全然不顧,腰酸背痛我也全然不顧。打、勾、抹、托、掃、搖,立,我都加以感情地練習。隨着曲子熟練程度的增長,我的腳指也漸漸癒合。

  為了讓我更好練習,媽媽又給我從網上買了一張舞蹈光盤,但是我又遇到了一個難題:為什麼我總做不好力氣足尖轉圈這個動作。”於是我打開媽媽給我買的光盤,仔仔細細地看別人是怎麼做的。

  每當寫完作業或有時間,我就打開光盤,一遍一遍地練,腳磨起泡也不罷休。每次練完,腳指就會感到有些酸痛,腿也有些發麻了,但我從不抱怨,每當這時我就會想起貝多芬,他那堅持不懈的精神,他之所以能成為人人敬仰的“樂聖”,是因為他刻苦創作、勤奮練習,更何況他還是個聾子呢!他可以,我為什麼不可以?我暗暗鼓勵自己,漸漸地,我的舞技又取得了進步。

  經過一個暑假的刻苦練習,比賽開始了,我如一隻美麗的蝴蝶,在舞台上做着熟練的動作……

  中關村三小六年級:棒棒糖iyzm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藝術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藝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