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那段抹不去的回憶-憶小學的老師和朋友〔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那段抹不去的回憶-憶小學的老師和朋友〔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那段抹不去的回憶-憶小學的老師和朋友〔3 標籤:抹不去的回憶作文 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 小學的回憶作文

我和小崔從一年級就是好朋友,那時的我們,無話不談,好的像一個人。晴朗的夜空下,時常會有我們兩個人數星星的影子。有了困難時總會互相幫助……總之,我們兩人好的就像姐妹一樣。 

  小崔的家境很富裕,但她卻一點沒有“富家女”的作派,這也是她吸引我的地方。有時,我們倆人結伴出去玩,她只會花該花的錢,從來不鋪張浪費。但她對我可不是這樣,她經常會送我一些小玩意。比如上一次吧,她買了兩對小豬,把其中的一對小豬送了我,調皮地對我說:“你瞧,這只是你,這只是我,我們兩個在一起,永遠不分離!喏,這對給你,要保存好哦!看到它就要想起我來,聽見了嗎?”現在,這對小豬還在我的窗台上,親親密密地挨在一起。 

  可現在,我和崔曉卻不像那對小豬那樣親密了。 

  也許是我們都長大了吧,我和她漸漸疏遠了,和她結伴而行的不是我,和我結伴而行的,也不是她。現在的我們就像陌生人一樣,見了面,略略打個招呼,就各自干各自的事情去了。這種疏遠使我莫名其妙,我不知是我犯了錯,還是她的不對。 

  昨天上語文輔導班時,我故意和她坐在一起,她只是對我笑了笑,然後就埋頭答自己的語文輔導捲去了,一句話也不和我說,我拿着筆不知所措。過了一會,我才回過神來,發現老師正用責備的眼光看我,我趕緊低下頭,茫然若失地答卷。 

  下課後,我擺弄着她筆袋上掛着的一張她的藝術照,她在旁邊看着我擺弄。我說:“小崔,你照相很好看?”她問我:“喜歡這張照片?”我點點頭。她把筆袋拿過來,慢慢地把那張照片摘下來,看了看,說:“喏,給你。”“給我?”我驚訝:“那你就沒有了,”“沒關係,你看着它就要想起我哦!可千萬別忘了我”。她的回答又讓我吃了一驚,我不知她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剛想問問她,上課鈴卻響了…… 

  今天上午,我參加了升學考試,在考場門前,她朝我做了個“加油”的手勢,就快步走進了考場。我望着她的背影,心裡湧起一股暖暖的東西-原來,我們的友誼還沒有破碎。 

  哦,小崔,你不知道,我就是失去什麼,哪怕是我最寶貴的東西,也真的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你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那段抹不去的回憶-憶小學的老師和朋友〔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那段抹不去的回憶-憶小學的老師和朋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