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廚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廚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聽到廚師這個名稱時,是否會有瞧不起的態度,甚至會鄙視地說:“嘿,不就是個地道道的‘燒鍋婆’嗎?”朋友,你要是對這項工作有偏見的話,那你就錯了。

  假如我能當一名優秀、出色的廚師,我要用我的雙手去為人民創造出美好而幸福的生活。那是,我將研究生產出各種各樣的食品,包你滿意。如老人食品、小孩食品、病人食品、旅行食品、保健食品、特殊工種食品、運動食品、宇航食品……除這些專用食品外,當然還要生產美味可口深受廣大用戶和孩子喜愛的節日蛋糕、用山珍海味製作的名菜佳宇。所以這些產品都稱得上是質地精良、營養豐富、外形美觀。我要將生產出來的產品,送完全國各地放,讓各地人民來分享我——一個中國廚師做出的食品。

  朋友,當你吃上了這樣有營養、色味俱佳的食品,你會怎麼想呢?當你見到了這樣芳香可口、孩子們對它要流口水的食品時,你又怎樣想呢?你不覺得廚師的工作雖平凡但極有意義嗎?

  那時,我親手做出的食品將會大收歡迎。不過,那些“小饞蟲”要注意,不要因為貪嘴多吃而吃壞了肚子。

  當我被邀請到個外國去交流經驗時,我這個普通的廚師將會給國家爭得榮譽,這是多麼值得自豪的啊。

  當然我還要不斷創新,提高技藝,為國家培養更多、更好的廚師。

  人民小學六年級:羅潤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廚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