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幸運草[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幸運草[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像小草一樣,無論風吹還是雨打,永遠挺立…… 

  ——題記 

  [1] 

  啊,我要崩潰了!又是一個新環境!我才四年級耶! 

  為什麼說“又是”呢?告訴你沒關係,我已經轉了九次學了。 

  唉,這都“歸功”於我那調皮搗蛋的性格。你惹我?我就用惡作劇來報復你! 

  雖然我總是非常用功地學習,成績名列前茅,但是由於我那“惡作劇天才”的綽號,即使知道我的學習很好,也不會有人會來欣賞我的。 

  晶星小學,答應我,先讓我在這裡留下兩個月!我會當上班長,不搞惡作劇了!我會做一個名門淑女,大家閨秀的!等我改過自新,你就把我留到畢業吧!呵呵……一言為定哦! 

  那麼,雲夢加油吧!GO!GO!GO! 

  四年(1)班…… 

  “我來做個自我介紹吧!姓名,凌雲夢;性別,女……家裡有兩口人,爸爸和我……”我還沒介紹完,大家就瘋狂地笑了起來。 

  這些人有狂笑症啊?有什麼可笑的! 

  某個男生站起來,說:“你在報戶口嗎?” 

  可惡! 

  “哈哈哈哈……”大家笑得更歡了。 

  “咳咳!”我們可愛又可敬的班主任嚴老師故意清了清嗓子,示意大家安靜下來,“凌星宇,不要隨便打斷轉學生的自我介紹。” 

  哦,嚴老師,Thank you啦! 

  咦?等等等等……這個人叫什麼?凌星宇?老天,這個人居然和我一樣都姓凌!我怎麼會和這種不尊重別人的人有同一個姓氏啊! 

  我粗粗掃了全班同學一眼。 

  天哪!我看到了好瘦弱的兩個女孩子!瞧瞧她們的模樣……不會是孿生姐妹吧……那楚楚可憐的大眼睛,真叫人心疼! 

  直覺告訴我,她們是孤兒!不過,我希望我的直覺是錯誤的…… 

  “凌雲夢同學,請你坐到那兒去。”老師安排我坐在一個戴眼鏡的男生旁邊。 

  這個男生長得很好看,戴副小眼睛,和知識淵博的博士一樣。 

  “你好,我叫成俊宇。”他說。 

  成俊宇?呵呵,好名字! 

  “嗯,你好!”我友好地笑了笑。 

  噢,又要認識一大批同學了!我再也不當惡作劇女王了!再搞惡作劇,我就得再轉學了!我要當一個名副其實的淑女,還要當上——班長!

您正在瀏覽: 友情幸運草[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幸運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