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月球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月球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主人,快起床。”博士新研製的機器人把我從夢中叫醒,我急忙起床,穿上博士專門給我研製的萬能衣服,走出家門,登上飛船WXJ號,直奔月球,我與一位外國朋友傑克一起見月球的領導者——火焰神。 

  我與傑克在飛船上有說有笑。沒過一會兒,就到了月球的皇家機場,呵!真不錯,這裡非常寬大,用高強度玻璃做成的跑道,水晶式的宮殿,宮殿里更是不得了,火紅的地毯,巨大的噴泉,豪華的游泳池……簡直是人間天堂,很快,我們就見到了月球的領導者——火焰神,哇!他的全身都是火紅色的,他向我們介紹了這裡一切的東西。“咦,這是什麼地方?”我疑惑的說,“哦,這個地方是專門為人類造的”“人類?”“對,如果地球毀滅了,那麼,人類就可以搬到這裡。”“不可能,地球不會毀滅的。”“那麼,你來看這幾張照片,地球被厚厚的一層雲罩着的,原因就是人類使用化學用品過量,還有,不停止的伐木,所以,就變成這樣了。”聽了這幾句話,我明白了不能這樣一直下去,現在要保護我們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月球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