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我讀了《世界上的另一個我》這本書,這本書很精彩!

  本書講了單調“校服女生”姚果粒和高調“科學女生”藍泰格的離奇故事。兩人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相似度卻達到了99%。不過兩人“硬件”相同,“軟件”相反。女孩姚果粒發現了一隻和她家小貓“豆沙”一模一樣的流浪貓。沒想到這樣的事也會降臨到她頭上,因為一個古怪攝影師叔叔的“不是雙胞胎計劃”讓她撞上了藍泰格。她們一開始時而衝突,討厭對方的存在;時而忍不住好奇,彼此悄悄探究;時而又有神秘的認同感。異想天開的置換遊戲,讓她們在一種神秘的好奇和煩惱中豁然開朗。從此她們明白了遇到了另一個自己並不是什麼災難,遇到了另一個自己可以讓自己明白自身的缺點,總之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既然世界上存在這麼的組成方式,那麼現實中另外的那個我在哪兒呢?她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或許家境優越,比我聰明漂亮,比我善良可愛,比我多才多藝;又或許家境一般,生活等方面還不如我,或許……可是不管怎麼樣,她都是我的那個負電小球,我希望她來到我的身邊,留在我的心裡:當我怯弱的時候,她會告訴我要堅強;當我懶惰的時候,她告訴我要勤奮;當我失落的時候,告訴我要自信;當我驕傲的時候,告訴我要虛心,當我……

  對呀!如果世界上真有另一個我,該是多麼可愛的事啊!這本書離奇卻美妙,懸疑卻溫暖,讓你讀起來不可思議,又愛不釋手。讀完這本書我終於明白了我的另一個我就在我心裡。

  六年級:鄭莉雪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