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一個我---我的心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我---我的心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心怦怦直跳。心!心!我的心為了我的“心魔”而時時擔憂。  

  ——題記

  我的心中有一隻“野獸”,它就是另一個我。我很怕她,怕她會傷害到我身邊對我好的人,所以我總是把這隻“野獸”鎖在一扇門裡,不讓她出來為害家人,但是我心中的“鑰匙”卻會把它放出來。我怕極了她——我心中的“野獸”——我的心魔。 

  生氣時的我實在有些不可理喻。有一次,一個同學不小心夾到了我的手,我的手生疼,在不知不覺中,我的心魔控制住了我,他不斷地對我說:“他是故意的,他憑什麼夾你。快!快!快!夾回去,你不能吃這個虧!”我努力反駁道:“不!他不是故意的,不能這樣做,我不能!”“不是這樣的,毛冰清。他是故意的,他故意讓你嘗嘗被夾的苦,好讓你出洋相啊!”“他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我又沒夾過他!”“所以說,他是心地狡詐啊!”我再也受不了了,隨後傳來一聲尖叫,我完全被心魔控制住了,做出了我不願意看到的事,我害怕、後悔……百感交集。同學老師的責備,讓我沉重的心情再次加溫。這就是我的心魔的第一面:心胸狹窄。她讓我眾叛親離。    

  忌妒之心人人有。我常常被忌妒所控制。看見誰的東西比我好,心就痒痒得,恨不得把它給毀了。這樣一想,心魔又有空子可鑽了,她又開始危言聳聽,想迷亂我的心志。有一次,因為她的作祟,邪惡的念頭戰勝了我的理智,我的嫉妒之心把姐姐心愛的筆記本給撕了,事後,這讓我痛苦不已。姐姐也為這事和我鬧了好長時間的彆扭。這是我的心魔的第二面:忌妒。她讓我苦不堪言。 

  當我揭開這心魔的真實面紗時讓我難以置信,心魔竟是真實的我!一個可怕的我,一個虛偽的我,我沒有想到,在我開朗的外表的深處,竟還有一個這樣可怕的“我”,我不知所措,我又將如何驅走這可怕的“野獸”呢?  

  我茫然。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將她永遠封印在我的心中,讓她不見天日。可是我又能封印她到幾時呢?

  姐姐告訴我,所有人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寬容。如果,你找到了那顆星,你便找到了寬容,那麼,我的“心魔”便無法乘虛而入了。我已經找到了那顆屬於自己的明星,它的光芒使我不再懼怕我的“心魔”,我成功地收復了她!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我---我的心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我---我的心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