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六一班度過的最後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六一班度過的最後一個難忘的聖誕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印象中的聖誕節總是如此舒適怡人。印象中的12月全然沒有冬日的凜冽,只存在春天的溫暖。小學最後一束梅花開放,開放在梅花應當開的節日——聖誕。 

  終於,期盼已久的聖誕節快到了,每個人都很高興。雖然聖誕節是在國外的節日,但對於我,我們整個六一班來說是最後一個聖誕節,因為接下來我們就要邁入初中階段了,或許和現在班上的同學已經不會再是一個班級了,又或許在一別後的將來都不會在相見了。所以在這一次的班集體活動中也充斥着一絲的傷感。 

  每到這天降臨,不論你是誰,桌上總會橫七豎八地擺滿賀卡,寫滿祝福的語句。放學后,學校小賣部的生意格外的好,擠滿了人,同學們莫不在小攤買綵帶、買氣球,買噴彩,冒着鵝毛大雪點綴教室和走過的每處路段。學校被包圍在聖誕節濃郁的氣氛之中。 

  天公作美,今年的天氣比較特別,一直到12月份了天氣才驟然冷了下來,我還以為今年的聖誕可能都看不到雪了呢!好在,聖誕的那天竟然下了了大雪,我好開心!迎聖誕的節目是在下午舉行,我早早的吃完飯一抹嘴就到學校去了。哇~平日的教室被裝飾的五顏六色,教室裡面充滿了彩色的氣球,讓節日的氣氛更加濃烈了。本以為自己是第一個到教室的,沒想到班上已經來了好多同學了。看來大家都很期待着這次的聖誕節呢! 

  在那梅花開的季節中,無處不存在歡樂。老師在講台上作了致辭,宣布了節目的正式開始時,班上沸騰了,似乎把平日里激烈的學習競爭甩在腦後,個個臉上洋溢着笑臉。首先我們全班一起合唱了一曲聖誕節的歌曲,接下來的節目便是跆拳道,小品,樂器演奏,等等。我看了后目瞪口呆,原來和我一起的學習的同學都是如此多才多藝呢!班上時不時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1小時過去了,快到我表演了,我表演的是唱歌,這首歌曲我已經練習了好幾天了,那幾天我天天聽這首歌天天練習這首歌,就怕表演的時出差錯,媽媽見我那麼緊張,也都勸我要放鬆平常心對待。我和我的同學歐陽嘉威,郭藝威,吳昊宇,王俊,登上了舞台,清了清嗓子,唱了起來許嵩的歌,“斷橋殘雪”。那時的我也不知道怎麼的,都沒顧得上緊張了,一氣呵成把這首歌唱完了,沒想到台下立刻想起了熱烈的掌聲,我那顆懸着的心也終於落地了。 

  好像這天的時間過得特別的快,轉眼間就聽到了鈴聲響起,啊…結束了!不過這一次了聖誕節的美好記憶將會一直伴隨着我,還有我那些可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在六一班度過的最後一個難忘的聖誕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六一班度過的最後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