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個“六一”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六一”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實真的,我覺得我挺強悍的。深更半夜的,我要做到在我爸我媽還沒熟睡時把放在客廳的手提電腦移形幻影到我的房間里來,還真是不容易。我剛躡手躡腳地把電腦拿到房間里來時,我爸就開門問我在幹什麼,我就只能說睡不着,在房間裡頭走動。虧他老人家還真相信了,我心裡其實挺愧疚的。但這也足以體現我爸耳朵之靈,要知道,我可是光着腳丫子,踮着腳尖,從客廳一步一步移回房間的。如果晚那麼一秒,讓老爹看見我手上拿的是什麼,我可能會被他們拿去煨湯。

  不過,畢竟是我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做點犧牲也不算什麼。

  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過完這個兒童節,生命中將不會再有這個只屬於兒童的節日。14歲,哈,過3個月零11天也將要15歲了。老咯。我還記得8歲的時候,依夢、丹、伊洋都在一個茶樓里給我過生日,然後電視里突然就插播一條新聞,畫面上,美國七八十層的世貿大廈在一聲巨響后瞬間轟然倒地。那時所有的叔叔阿姨以及我的爸爸媽媽都以為美國在拍什麼特技電影,後來看到電視女主播惶恐未定的表情后,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真的。從那以後,“911”成了全世界都知道的一個特殊的日子。

  過了13個兒童節,每個兒童節都會收到各種各樣的禮物,以至於後來我爸媽以及余叔叔、王阿姨都不知道送我們兩個什麼才好。因為幾乎我們想要的東西他們都給我們了。

  也不知道是第幾個兒童節禮物,反正是余叔叔送的一架可以在幾十米高空中飛行的遙控飛機。第一次試飛,我就很不爭氣地把它飛到了田地中。於是聖嬰、媽媽和我就走了很遠去尋找它。找了大概有兩個多小時,我們才從一個農婦的手中發現了它。那個農婦說必須要給200元錢才能拿回飛機。我看見她的女兒懷中緊緊抱着我的飛機,被她的媽媽護在身後。而我的媽媽,一手牽着聖嬰,一手牽着我正和她的媽媽爭吵着。兩個素不相識的媽媽,為了一架女兒都想要的飛機而爭吵。後來大告示聽到了爭吵聲,那個孩子媽媽的家人全趕來了,一圈一圈地把我們圍住。有人說什麼給200還少了,有人說憑什麼說這是我們的飛機,這架飛機明明就是他們自己的……我媽媽很氣憤,繼續和他們爭吵。然後我看見一隻很骯髒很噁心的男人的手從人群里伸出來推了我媽媽一下……

  最終那架飛機還是被我們拿回了。但是缺少了一隻腿,翅膀也斷了,無法起飛。我把它放在了家中最黑暗的地下室里,再也沒拿出來過。

  我問我媽我的禮物是什麼,我媽說她準備送我一個電子辭典。然後我問我爸,我爸說:“啊?你還過六.一啊?我都以為你16歲了勒,所以就沒有準備。”(我爸一直都認為我是16歲。從我13歲開始,他就一直這麼認為。)我肯定不幹呀,於是我就說:“不行哦,必須送一個。我最後一個兒童節了!”然後我爸想了想,就說:“那我送你四個字吧。”我開始還以為他要說“多難興邦”呢,結果他望着我。對我說:“爸爸愛你。”我當時挺感動的。然後我爸就說主要是這幾天看了太多有關地震的報道。有很多父親都因為沒在女兒生前對他們說:“爸爸愛你”而感到十分內疚。他不想發生什麼事故后再後悔。我媽一聽就起勁了,說:“那我喃?如果我也因地震而被埋到地下了,你會說什麼呢?”然後我爸深情款款地望着我媽,說:“老婆,走好。”……我媽氣都氣死了。

  這幾天還受到了其他很多同學的禮物,有James同學的八音盒,有田叔叔送的幾張帥哥海報,有冰鎮香草的香吻一個,還有俊俊送我的藍色妖姬,等等等等。田叔叔送的海報上的那個人啊,是一個“帥”字不能形容的。如果你看過《反叛的魯魯修》后就會知道我說的是誰了。他和Dark擁有着同樣迷人的紫色瞳仁和尖削的下巴,和我親愛的越前龍馬擁有者同樣柔順的頭髮。但是因為他太黑暗了,所以我只會欣賞,不會喜歡。銀杏樹也知道,我的衣柜上貼滿了Dark的海報,所以就沒地方可以貼魯魯修的了。這個問題也困擾了我很久,James同學建議我貼臉上,但是如果我貼在臉上的話我就看不見帥哥了,不公平。最終我還是決定貼在我衣櫃的另一邊,雖然不能看着他入睡,但還是能在出入房門時看見他,還是不錯的。

  Barbie這幾天受傷了。他自己不小心劃破了額頭。而恰巧這幾天又是非常時期,所以護士小姐就在他的額頭中央貼上了一塊紗布,看起來很像二郎神。James同學祝我節日快樂時,說我是“超齡兒童”,我當時就恨不得拿起我的身份證衝到他家中去給他好好看看,我是絕絕對對有資格過兒童節的!

  下周直升班和實驗班的部分同學就要回學校上高一的課了,本來我也應該是其中的一員的,但是就怪我爸我媽,非要喊我去參加那個什麼中考,所以我必須待在本班複習。算了,多為爸媽掙點獎學金回來也是好的。

  下周還要高考。高考當天,我們還要參加最後一次月考,一個字“煩”!因為高考,我就必須要給我親愛的高三大帥哥說拜拜了。唉,悲哀……不過也好,終於他也不會為了整天一個小花痴對着他看呀看呀看的而感到鬱悶了。其實有時候,你會發現他的眼睛很像Dark的眼睛,都是那種很狹長很細的那種,很好看。但貌似他的眼睛有點問題。對對眼?近視眼?遠視眼?老花眼?不知道了,反正也不影響他的美。還記得上學期的時候,我每天都要拉着Cathy在高三的教學樓那邊晃蕩,就是為了知道他到底在哪個班,叫什麼名字。後來雖然知道了,但也不重要了,畢竟他也要走了。很想要一張他的照片啊,但就憑我,我是覺得不可能的。

  睡覺前和媽媽比身高,我說我比她高,她不信,然後我說:“你看嘛,我肩都比你高。”然後我媽就很不服氣地說她脖子長。當時我就笑得指着她說:“嘿嘿,你長頸鹿!”我媽就更不服氣了,說:“我是天鵝。”我當時就笑岔了氣,說:“切,你是天鵝,那我是什麼?”我媽就臉不紅心不跳地說:“獃頭鵝!”……我徹底無語了。

  今天我還買了件印有“I love China”的T-shirt,穿起來真自豪啊!

  好了不說了,很晚了,該睡覺了。我又要躡手躡腳的把電腦原樣放回了。難度性高啊!

  也祝我親愛的小朋友們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節日快樂!!

  一直是一顆童心看待世界,一直以為自己擁有的是孩提時的歲月,卻不料,時光匆匆,雲影流逝,一晃就到了要畢業的時候了。

  是啊,要畢業了,成天梳起馬尾辮子的小姑娘該換個髮型了,一直穿着花花綠綠的童年衣服的男孩子們該講究衣着了,忽然想到,原來很多時候那麼遠的事情,就到眼前了,而我,也即將度過自己最後一個兒童節。

  最後一個六一可以放假了,以後沒有了。

  最後一個兒童的稱謂了,以後離別了。

  最後一次在兒童節有充分的理由歡呼了,以後只有看着真正的童年羨慕了。

  微笑,或者酸楚,我的心裡沉甸甸地。

  很多事情我還想做,很多童年的夢幻,我還想珍存,這一切,都隨着最後一次兒童節的再見,化作西天的雲彩……

  其實我不想長大……可是,已經是最後一個兒童節了,好想……時間留在這一時刻……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六一”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