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茫茫戈壁灘上,有着一座村莊。但因四周是戈壁灘所以地面上全被石所覆蓋的沙漠,每天的太陽都是毒辣毒辣的,很少會下雨。因此自來水管無法再此鋪設,稻田無法在此耕種,所有的生活用品都要在外運送。因而每天都有大卡車運着水、生活用品、蔬菜往返在內外。 

  這天如往常一樣,在黃昏之時人們都守在通往外的一條坑坑窪窪的一條路,但它也是唯一的一條往外的一條路。在這條黃金大道之上有着一隻老黃牛與一隻小黃牛,只見小黃牛不斷地蹭着老黃牛的肚子,這一幕好溫馨。大家都安靜極了,都望着道路的另一頭,希望着卡車早一點到來。 

  “滴滴……”“是卡車”。人們一下子打破了這種平靜,變得歡快起來。卡車到了村莊門口人們才發現,那對黃牛當去了卡車的路。車裡司機溫柔的按了喇叭“滴滴……”。那隻小黃牛驚慌的跑向了田裡藏了起來。但那隻老黃牛一動不動的望着那位司機,而那位司機還是很溫柔的繼續按了按喇叭“滴滴……”字卡車另一個座位上的小夥子下了車,望着大家說“這是誰家的牛啊”,但是沒人回答。車前的老牛還是一動不動呆若木雞,車裡的司機氣炸了,他怒睜着眼,額角的青筋隨着呼呼的粗氣一股子長,頭上冒着熱氣,鼻尖上綴着九顆亮晶的汗珠,眉毛怒氣沖沖的向上挑着嘴卻向下咧着,打開窗抽起了悶煙。一團一團的煙從他的口中冒出來。 

  這時一位手持竹鞭的老人不作聲不作氣的向牛走去,站在牛的旁邊用竹鞭向牛身上抽去。老黃牛的眼神一下就變了,竹鞭不斷地發出“唰唰……”的聲音,在牛身上被抽到的地方都留下了紅紅的印子,抽打的疼痛壓軟了老黃牛的腿,但老黃牛沒有倒下,它的心好像刀割一樣。四周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勸阻老人不要打了,但老人一句也沒說繼續向牛身上抽去。牛的眼睛水靈靈的好像要哭一樣。車上司機手裡夾得那一根煙燒到了手,但它好似沒有感覺,那位小夥子實在是無法再看下去了,去車后打了點水想引老黃牛走,老黃牛望着水果然走了。站在水的旁邊叫了一聲,在田裡的小牛探了探頭向老黃牛走去,站在老黃牛的旁邊把水喝了起來。 

  啊!父愛的偉大父親付出了那麼多,我在腦海里出現了這樣一首詩“親情是永恆的主題,父愛是不滅的記憶,窮盡我一生來珍惜,也難擋年華的逝去。”我終於明白了父愛的意義父愛是太陽,即使在烏雲密布的日子裡,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 

  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也鼓勵我挺直脊樑;父愛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也能讓我辨明方向;父愛是一棵大樹,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會為我撐起一片蔭涼;父愛是一把大傘,即使在風雨交加的路上,也不讓一滴水珠落在我身上;父愛是寬闊的海洋,即使在我一事無成的時刻,也會包容我,把我納入他溫暖的胸膛;父愛不如母愛那樣體貼入微,隨處可見,他一般是埋在心底,只有在關鍵時刻才顯露出來;他的嚴厲有時是恨鐵不成鋼,當你做出成績的時候他會欣然一笑…… 父愛又是拐杖,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父愛也是良言,讓我們作出正確的判斷。;父愛是陽光,讓我們健康的成長。;父愛還是音樂,讓我們快快樂樂的生活。 ;父愛更是蠟燭,默默的為我們奉獻着自己。 

  啊!美景:殘陽如血,升騰着如火一般的晚霞,紅紅的霞光像彩緞一樣在天上,鋪到地面。成群結隊的蝙蝠和蜻蜓在五彩紛呈的晚霞中飛來飛去,西邊水裡深綠色的荷葉和蘆葦與天空相接,已辨不出它們是在雲霞之中或水面之上了。加上這個溫馨的家庭,這永遠是世界上最美的,這一副風景將永遠印進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