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校園已不再陌生了,將近六年的學校生活中我體會到了“酸,甜,苦,辣”.經歷了無數成功與失敗,煉就了一個不一樣的我,我對校園有了一種無形的依賴,它好象毒日下一棵繁茂的大樹,樹上的果子一個比一個有誘惑力,知識,歡笑,關愛還有長在樹頂端的那抹金黃色的友誼。  

  校園裡除了那高聳的教學樓和“真,善,美的諄諄教誨以外,最顯眼的就是那說笑閑談的對對好友了。也許,你未曾留意,可那是校園的標誌。如果說校園是一個大家庭的話,那麼一個個的班級就可以稱之為是”族系"了吧。我就是其中的一員。而且我也有一個知己——王聞。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友。  

  在三年級時,有一次,體育課上,要考跑步,可是這對於我這個長跑白痴來說是多麼的艱難啊!!我還沒跑呢腿就軟了。可是哨聲一響,我還是極不情願的跨出了第一步。漸漸的,我慢了下來,實在有些受不了了。我心中想過一萬次放棄!可若我不跑體育就不能及格,不及格~……正在我矛盾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我的腳拌了一下“啊”!隨着我的一聲慘叫,我摔了個“狗吃屎”!雖然我的腳極痛,可我總算鬆了口氣,我擺脫跑步了!!YE !可就在這時,我感到眼前一黑…………一雙手接住了我,雖然很纖細,但足以讓我不會摔傷,她,是她在我摔倒的那一剎那接住我了!我的疼痛似乎被她緊張的樣子和額頭上那顆顆的汗珠所打敗了。我真的“不疼了”!可,她又接著說了一句話:“加油,你能行的,我相信你堅持就是勝利!”雖然這麼老掉牙,可在我心中,它就想是一條鞭子激勵了我。看到她臉上送來的一個微笑,我的腳好象上了發條似的,有無盡的力量,徑直向重點飛奔!到了,我成功了!謝謝你!她只是說了聲:“祝賀你”!接着又是一個令人感到溫暖的微笑……  

  今天,我們的友誼持續着,保持着初始的純真,以後也會是這樣。我們,手牽手一起在校園中漫步。我們的影子拉的很長很長,漸漸的形成了一條線——這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