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克隆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克隆人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我上了床,很快進入了夢鄉。

  突然,一道金光射了進來,我輕飄飄的飛了起來,順着光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一位少女走了過來,對我說:“你好,歡迎來到克隆星球,這裡的人都是克隆人,我是這裡的女王,剛才是我帶你來的。”“為什麼讓我來這裡?我要回家!”我又害怕又緊張。“我不會傷害你的。”“那你為什麼讓我來?”我有些摸不着頭腦。“你為什麼不想想呢?當然是克隆你啊。”她說出了那一句“可怕”的話。“不行!克隆是很危險的!”“你為什麼要這樣想呢?克隆有說不盡的好處,只要你試了,就絕不後悔。”她回答道。我有些動心了:“那,我的克隆人會和我一樣嗎?”她接著說:“當然,只要你願意,她會和你一摸一樣。”我想:“既然和我一摸一樣,那老師同學都認不出來,不如讓她替我上學,考試。我也不用做錯了事挨吵了,就這樣辦吧。我答應了她的要求。”“爽快!就這樣定了!”

  不久,我的克隆人誕生了。她真的和我一摸一樣,要不是她的一個只有我和女王知道的一個標記,我無論如何也認不出來我們兩個有什麼區別。我把她帶回了地球。為了不被發現,我只好叫她隱身,等她代替我上學的時候,再讓她給我隱身,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一切都準備好了。正當我洋洋自得的時候,一個天大的陰謀即將開始。

  就在她來我家第十天的時候,她已經深得我喜愛,因為她可愛善良。可是沒想到,她全是裝的,她的真正目的是打敗地球。我不是在開玩笑,她和普通的地球人不一樣,她是高智能的克隆人,我沒有想到在我親手為她輸入可愛善良的基因時,女王趁我不注意輸入了打敗地球的任務,目的是佔領地球,讓克隆人統治地球。她已經複製出了幾千萬個長相不一的克隆人,她有的特異功能他們都有。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她綁架了我以後說的。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她怎麼會背叛我?佔領我們的家園?!可是,說什麼都晚了,我十分後悔不該聽信女王的話。

  晚上,一位仙風道骨的神仙出現在我眼前,他對我說:“你的克隆人已經開始和她複製出的人準備計策了,一旦他們出發,地球就完了。我現在給你一個爆炸裝置,再賜給你勇敢和智慧。地球的希望就在你手上了。你先將爆炸裝置安在她身上后再來找我。”“嗯,我一定會努力的!他們的陰謀不會得逞的!”

  我在密室找到了她,她果然用對講機在商量對策。她發現了我,準備和我決鬥,我也應了戰。我趁她不注意,將爆炸裝置安在了她身上。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藏了起來。那位神仙又告訴我只要打敗這幾千萬人的真身,其他克隆人就不攻自破了。又給了我遙控器。這時,她來了,她氣勢洶洶地撲向我們,我按下了按鈕。只聽“轟”的一聲,她化為了灰燼……

  “啊!”我從床上坐了起來,才發現我在做夢。“怎麼了?”媽媽問道“做惡夢了?”“嗯。”“哎呀,別怕啊,睡吧。”“哦”我又躺了下來,心中卻思緒萬千。夢依然記憶猶新,要不是我,也不會在夢中地球遭到如此厄運。我又看了看《快樂星球》,明白了克隆的危險,只要一個程序出錯,殘缺將是終生的。怪不得各國嚴禁克隆。雖然是夢,但是讓我明白了克隆的危險性。

  但願地球可以長存,這種可怕的事情希望永遠都不要發生,哪怕是在夢裡……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克隆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克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