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科技的發達,使克隆技術已是一種小意思。

  一日回家,見家門口站着兩個媽媽,一模一樣。她們正唇槍舌劍,大打出手。我想一定是克隆在作怪,這下可糟了,我不禁一陣顫慄。

  見我來也,x急着道:“女兒,這個克隆人竟假冒你媽媽。”話音未落,y就一腳踹在x身上,吼道:“一派胡言,你這個克隆人,我才是真媽媽!”x氣急敗壞地說:“你,你,你這個傢伙,你才是克隆人,徐燕君你要相信我,不要被這個東西騙了。”……x和y爭得面紅耳赤,我卻不知所措。怎麼辦?怎麼辦?正在我一籌莫展的當兒,心頭忽然浮現出一個絕妙的好計。我清了清嗓子,讓她們不要吵了,“媽媽和我的親情是什麼也割不斷的,我想這種親情是克隆家無法克隆的。利用這一點,我們做個測驗。”我拿來兩張紙,給x和y。“我來問問題,你們把答案寫在紙上,作為我的母親,是知道的。”這時x胸有成竹的,而y一臉烏雲。我有些知道了。“我最喜歡什麼顏色?”一會兒,我看到了她們寫的,欣喜地笑了。果然不出我所料,x才是媽媽。從剛看見她們起,我和媽媽的血緣關係就起了作用,我就覺得她是我媽媽。“媽媽!”我親切地叫了一聲,並向媽媽撲去,投進了她那溫暖的懷抱,感受到了母女倆那份深深的愛。我們溫暖了一陣子后,被那份得意沖昏了頭腦,差點忘了那個克隆人。當我轉身找它時,它已不見了。我飛也似地追了上去,不一會兒,我和克隆人只有一步距離,“站住,克隆人!”霎時,克隆人隨着一聲轟隆巨響爆炸了,漫天的零件零星地灑落在地上。這時,在克隆人的核心,發出了一個聲音,“對不起。”不知怎麼的,我鼻子酸酸的。原來,人們只要揭穿了克隆人的身份,它就會自爆,可就是那聲“對不起”,讓我好些難過。

  克隆家可以克隆任何一樣表面的東西,唯獨不能克隆人的那顆心。
 

您正在瀏覽: 克隆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人 暫無評論